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风恒
木风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327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电商脱离本位!木风恒与马达仔兄弟纪(三三一)

(2022-05-13 08:10:26)
标签:

365

顾问

教育

生活智慧

咨询

分类: 木风恒与友人谈天纪
 木风恒:可以嘛
几时买这类衣服了
穿得有点时尚了哦
兄弟:你不也是啊
跟我是同样的类型啊
木风恒:我这个
是人家给的衣服
我很久都没有买衣服了
所以跟你的不一样啊
人家给的话
还会嫌弃啊
有得穿算不错了
兄弟:你有人给啊
我可没有哦
木风恒:我是没有得穿以后
人家才会给的
是人家穿不了了
才给我的衣服了
所以说啊
当你没有东西的时候
人家才会给你啊
如果你有的话
人家怎么还会给你呢
兄弟:看到没有
这个信息
原来网购是这样子的
木风恒:什么事嘛
兄弟:买一件衣服啊
没有想到
同是一件衣服
在不同的网络平台上卖
其价值相差是这样的大
真不知道那个价格
才算是真的了
木风恒:你现在知道了吧
网络上的东西
就是这样子
搞得人都乱完了
现在的电商做法
已经脱离了其本位了
可是人们却不知道
还大张旗鼓的宣扬
可怕啊
兄弟:方便啊
而且成本低
难道这样不好啊
都是对大家好的了
木风恒:打住
什么方便
什么成本低
什么对大家好
这些不要只看表面
你看到我买的东西了没有
我买的从来没有一件是好的
也从来没有一个是方便的
也没有什么成本低的
我们很多时候
是被假象给迷住了
却不知道
兄弟:那现在
它发展得不错啊
大家都认同了
难道你还想反对不成
木风恒:网络是虚拟的
这个本质得要搞清楚才行
但是现在很多东西
竟然也在网络上卖
有一些东西
是不能在上边卖的
比如说
你要买一个东西
本来在这里
直接本地购买就行了
还要从千里之外
运送过来
就为了这个小东西
浪费了多少资源啊
损害了多少人的利益
后边的后遗症会有多大
他们可不知道啊
到头来
都是害人害己
兄弟:没有这么严重吧
木风恒:比如说
桂林米粉
这个本来
就是得在桂林才有得吃
现在南宁市到处都是
当这个桂林米粉
到处都是的时候
它就是死亡的时候了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点
桂林米粉都到处是了
怎么可能是死亡的时候
兄弟:是啊
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木风恒:一样东西
多到不得了的时候
就是泛滥成灾了
已经没有特色
人们就不会珍惜了
它自然而然就会非死不可
这个电商也是一样的
脱离了其本位
就会有可怕的后遗症产生
兄弟:原来是这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