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风恒
木风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327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十周年同学聚会!木风恒与马达仔兄弟纪(三二四)

(2022-05-06 07:56:54)
标签:

365

教育

生活智慧

咨询

顾问

分类: 木风恒与友人谈天纪
 木风恒:怎么最近下雨
竟然跑去上门修理马达
这个有点少见哦
兄弟:那里嘛
只去一下子而已
木风恒:还一下子
昨天也不见人开门
难道不是去上门服务
兄弟:昨天去参加同学聚会
毕业二十年了
木风恒:原来如此
像这类同学聚会
我都很少参加
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兄弟:都是吃吃喝喝的
的确是没有什么意思了
我都不想去
木风恒:那你又去?
兄弟:我是没有办法
昨天早上
我们村的兄弟正好准备要去
然后看到我开门了
还在这里修理马达
就过来看了一下
接着被他们拉去了
几个人拉着我去
我们没得办法
就去了
这个聚会早就定了
我也清楚
但是我都没有报名
木风恒:那怎么样了
兄弟:别说了
真的没有意思
花了三百块
也没有得到什么东西
木风恒:这么多钱
怎么会这样哦
兄弟:我也不清楚啊
有四十多个同学参加哦
我们包了一个场地
花了二千块钱
其它吃的
喝的
玩的
也没有这么多钱啊
搞不清楚了
去了以后
很多人都不认识了
木风恒:都二十年了
也很少来往
怎么可能认识
老师也有参加吧
兄弟:有四个啊
还有老校长
也去了
真不知道
他们是怎么找到人家的
木风恒:还四十多个同学
这么多人参加
你们班有多少人啊
兄弟:五十多个啊
玩了一天了
就是在那个地方玩了
中午吃了烧烤和生榨米粉
是一个同学提供的
晚餐吃了那个送来的餐
很不好吃
然后在那边K歌
他们都不K歌的
都是我唱的多
搞得现在喉咙都有点不舒服了
后来到了晚上十一点多
我就跟
我们村的一个兄弟回来了
打的回来的
太晚了
没有公车
木风恒:玩得这么晚的
说实在了
我发现现在很多同学聚会
都没有什么意思
兄弟:这种做法
还不如
去附近的农家乐玩
不过我妈她们
现在经常同学聚会
木风恒:你妈妈那个
跟我们这种不一样了
她们都退休了
兄弟:不过
她们这样也好
都这种年纪了
好好玩玩了
那里像我们
上有老
下有小
那里耗得起啊
还有人建议
经常聚会
三年一次哦
我觉得这个太过频繁了
木风恒:很多同学
我们都是来往得少
兄弟:很多人
根本就不认识一样
简直就像陌生人
特别是那些插班进来的
真的没有什么印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