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风恒
木风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327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取舍有道!木风恒与马达仔兄弟纪(二九八)

(2022-04-09 08:51:16)
标签:

365

顾问

教育

生活智慧

咨询

分类: 木风恒与友人谈天纪
 兄弟:有一个家伙
是我们隔壁镇的
他在那里开五金店
然后跑过来跟我说
我那边有马达要修理
想叫我帮修理
木风恒:你够行了
没想到
这么远的地方
都有人跑来找你
兄弟:我想不通啊
难道那里没有修理马达的?
木风恒:会不会
是你的影响力问题
可能人家觉得你修理马达
修得好啊
所以才会找上门来
兄弟:他那里的马达
应该不是他的
是人家拿来给他帮找人修理
我跟他说
用不着拿来我这里修理啊
这个太远了
划不来啊
木风恒: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会找你啊
这里又不止你这一家修理
兄弟:他说
我这里离汽车站近
直接让那些汽车
帮运过来就行了
很方便
我说
真的很划不来
来回起码
都得花二十块钱车费了
所以我就跟他说
不要拿来了
木风恒:很难有你这种人
有生意上门
都不接
兄弟:有的生意
不是想接
就要接的
得要看情况
多为别人考虑啊
木风恒:如果人人
都能像你这样的话
那这个世界
就太平了
古话说得好啊
有所为
有所不为
兄弟:什么意思啊
木风恒:取舍有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