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风恒
木风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327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进入高端市场!木风恒与马达仔兄弟纪(二九一)

(2022-04-02 20:28:26)
标签:

365

顾问

教育

生活智慧

咨询

分类: 木风恒与友人谈天纪
实话生活  体悟人生

 木风恒:我一好友说
数了一数
真正是朋友的人
都不到二十个
我说
你还不到二十个呢
我连十个都不到
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啊
兄弟:我也不多啊
木风恒:他说
要这么多朋友做什么
的确哦
能真正的成为朋友的人
不是很多
有一个
很有名气投资大师的搭档
他说过这么样的话
我看看自己
有没有资格
配拥有这个东西
兄弟:什么意思啊
木风恒:层次的意思
不同境界
不同频率的人了
也就是说
物以类聚
人以群人
有的人
就是想进入高端市场
可是很多人
是没有这种资格进入的
因为他们的气场频率
不是在一个层次的
就算进入了
会被震出来的
兄弟:这个怎么说呢?
木风恒:高频率的人
是可以到达低频率的人当中
但是低频率的人
是进不了高频率的人中去
因为层级不够
没有办法与这些人形成共鸣
自然而然
自己就会呆不下去了
兄弟:这个
还是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木风恒:比如说
有一个人是在十一层次
他是可以到十一层次以下
但是他
是进不了十一层次以上
明白吗
兄弟:能够用例子说说吗
木风恒:很简单的道理
比如说
我跟某人说
这个时候
可以进入股票市场了
但是对方是不相信的
因为在他看来
像这个股票市场
还在下跌
怎么能够进去玩
可是他不清楚
这种时候
已经跌到没办法跌了
因为他的层次不够
所以自然没有办法领悟到
再比如说
现在很多人买名车
以及各种名牌
来武装自己
以显示自己有实力
其实就是内里空空
像这种就是想通过外在
来打入高端市场了
但是没有办法进得了的
货不对版啊
兄弟:哈哈
败絮其中
木风恒:高端市场
或者说高层次的人
那个是在于
精神思想境界上的了
兄弟:原来如此
看来只有
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
才能够真正的
进入高端市场哦
木风恒:只有精神方面
无止境的提升
才能够真正成长的了
因为所有的外在
或者物质的东西
都是依靠精神
来赋予灵魂的
这种层次不够
是容易遇到
天花板的瓶颈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