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药家鑫之父药庆卫
药家鑫之父药庆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8,471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叱红梅:“你可以再次起诉张显”

(2013-01-24 20:06:36)
标签:

杂谈

叱红梅:“你可以再次起诉张显”

     我诉张显名誉侵权案终审后,我未见张显主动履行在微博上的道歉,反而在自己的微博中置顶了《名誉权纠纷案的结果与说明》一文,将他的侵权责任归结为是“应我之邀”才骂我的,还说骂我是为了给我治病。我想告诉张显的是,在药家鑫案的时候,你在微博和博客上大肆造谣,将我们“包装”成“权、贵、富”,我们承受着你造谣带来的歧视和谩骂你能想到吗?我孩子是犯罪了,可我已经把他交给国家处理了,你还想怎么样?我要是你说的能搞陕西司法黑幕你敢这样欺负我吗?我要是认识安东书记你能这样欺负我吗?我要是真的有权有势你敢欺负我吗?我要是你说的能买得起那么多媒体你敢欺负我吗?你拿出“黑衣人”的证据来!张显,你回想一下,我和你见面的时候,你听到我的情况后,你是怎么说的?你拉着我的手说“庆卫,我误会了你,其实你也是普通人!”可结果呢?你还在恣意的欺辱我!直到今天,我还是相信法律,我就不信你能把事实给颠倒了!

    张显,既然你说你没有造谣,没有撒谎,那么你把你强加给我的四套房“还给我”!你把陕西省教委宣教科你说的“问卷调查是听了药家鑫父母的”那位女同志找出来!你把我们找“五教授”、“李玫瑾”、“央视”、“柴静”的证据拿出来!你曾经说要挖出陕西在药家鑫一案中的腐败吗?请你履行你的承诺!张显信口雌黄的造谣、诽谤,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翻看了张显的部分微博,我不想再与张显这个毫无道理可讲、胡搅蛮缠的人再说什么了。记得你曾经在微博上说你要“不仅要消灭药家鑫的肉体,还要想灭他的灵魂”,我恨不能早让药家鑫认识你,让你教教他如何造谣,如何逃避法律责任、如何面对法院的判决还能狡辩!

    今天去雁塔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到法院后,法官叱红梅告诉我张显已经主动履行了判决,我说我没看到?叱法官和耿书记员很费劲的在张显的微博中连续翻了好几页找到了张显的道歉信。我说这个公开道歉咋藏着的这么深?这是连续30天的公开道歉吗?看到道歉后我觉得更是不可思议,张显在法院审查后的道歉信中只字不提因他侵权给我造成的伤害,内容空洞无物。就这样一份道歉还要藏到“深处”,张显你怕什么呢?按你说的把这份所谓的道歉信放到阳光下,让大家看一看、评一评!张显,你也不用在你的微博上威胁我,我说的话我负法律责任!你敢对你说的负责吗?

   当叱红梅看到张显的微博内容和置顶微博后,叱法官告诉我:“你还可以就这些(微博)告张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