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榕
洪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75,548
  • 关注人气:28,7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夜约定:致股市有缘人

(2016-06-16 00:36:11)
标签:

杂谈

如果回到一年前的今天你会怎么做?

我想我还会写那篇文章《从微博散户情绪看A股运行逻辑》,因为我知道同样的文章,看的人心境不同效果会不一样,这样的话我就真的可以实现我说的带领洪粉家人成功穿越牛熊的承诺。

很遗憾,时光无法倒转,人生无法重来。现实是,只有不多的洪粉家人和我一起胜利到达了陕北。

经历了三次大灾,无数次小灾(不亚于爬雪山过草地),今天还有心情等待我的午夜约定的洪粉家人,都属于顺利到达了陕北的人。

到达陕北不是我们洪粉家人的目的,我们是要一起进北京城的。

要顺利达成这个目标,总结过去两年来的写微博的经验和教训,我认为以后必须尽可能去减少误解,尽可能放开心扉,尽可能坦诚相对——但要做到这几点,必须相互能理解,还要不触动法律,还要符合行规。而这其实非常难,所以,我认为我和洪粉家人非常有必要在西安的午夜做个约定

1、            我不想做个股评人士,不喜欢预测每天的涨跌,我喜欢谈可能造成涨跌的背后逻辑,喜欢分析重大消息对市场的影响逻辑;

2、            逻辑是客观存在的,逻辑通我们就需要重视,但逻辑也不是绝对的;

3、            我的观点需要系统的看,没必要断章取义,还有,如果我的观点逻辑不通时你要相信逻辑不要迷信我

4、            我的消息源相对一些洪粉家人肯定多一些,有些确实不能直接对外说,这里给大家一个约定,如果我的行为不太符合我的习惯时,大家就多讨论讨论,对了我就跟贴评论;

5、            关于个股,考虑洪粉家人已经明白靠“打听牛股”是赚不了大钱的道理,我会加大力度讲“牛股逻辑”,而且给大家一个约定:在夏季攻略里我们只谈强势板块强势股,以及强势板块及强势股票轮动逻辑。但,大家可以在我的置顶帖下面直接讨论你看好的牛股,如果对路我会跟帖

6、            对我而言使用强烈看空、逃命这样的词确实不合适,我感觉到重大问题时一般会给监管层提建议,大家如果认为建议不能被采用,那大家就小心点

7、            要重视我说的系列重要内容,不要被我的某一条微博乱了心智,有些微博是写给特定的人看的;

8、            说启动H333,表示大盘可能进入震荡阶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采取相应措施,未必就要采用H333攻略,因为很多人用不好;

9、            说启动H007,就是建议不要割肉,要买股票;说癫狂就是表示可重仓持股;

10、       我不喜欢被误解,希望多一些洪粉家人帮我一起回复一些新的洪粉家人的问题或误解,对一些恶意的人也请大家用正气把他感化,拜托了。

  

                                                                                                                      西安

                                                                                                           2016年6月15日午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