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青相约西班牙
宇青相约西班牙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170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大学初中和高中培训、职业培训和语言教学专业

(2022-05-18 12:11:07)
标签:

留学

西班牙

分类: 西班牙大学及专业

中学义务教育和本科教师培训、职业培训和语言教学硕士学位是一个以专业为导向的硕士学位,其目标是在获得必要的教学技能、义务中学教育、学士学位、职业培训和语言教学的基础上进行初步培训,在公共和私人中心。

 

巴塞罗那大学教授的各种专业已经更新了与教育现实永久联系的教职员工。硕士生师资队伍组成师资队伍,在专业和横向上相互协调,确保了硕士生所必需的质量指标具备这些特点,具有较高的社会和教育影响。

 

培训必须保证获得必要的知识、技能和态度,以便在义务中等教育和高中、职业培训以及艺术、体育和语言教学中担任教师。因此,学生必须具备必要的技能,使他们能够:

了解与相应教学专业相关的科目的课程内容,以及围绕各自教学过程的教学知识体系。

计划、开发和评估教学和学习过程,促进促进获得每项教学技能的教育过程。

通过参与集体计划,指定要在教学中心实施的课程。

设计和开发学习空间,特别关注公平、情感教育和价值观、平等权利和机会以及多样性,以及发展辅导功能。

获得策略来激发学生的努力,提高自学和与他人一起学习的能力,以及解决冲突的能力。

了解教育系统的规定和机构组织。

就教学和学习过程以及孩子的个人、学术和专业方向向家庭提供信息和建议。

 

专业名称:初中和高中培训、职业培训和语言教学

学分:60 ECTS

语言:加泰罗尼亚语50%/西班牙语50%

授课方式:面授

学费:426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