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1,685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2018-01-11 09:06:58)
标签:

体育

恒大淘宝队

奥巴梅杨

京媒

见风就是雨坑死国安

分类: 国内足球

本来,无论京媒怎样抱怨指责,关于奥巴梅杨截胡一事恒大一直不想表态,这是恒大一贯的风格,那就是懒得理你。但是,当告状告到足协那里,不经过大脑思考的足协随即发函问询恒大淘宝俱乐部后,不得不逼着恒大发布官方公告,直接点明恒大根本没有和奥巴梅杨商谈转会,恒大方面更是明确指出,恒大淘宝俱乐部不会再高价引进外援,一切以青训为主。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这下,见风就是雨的京城球迷又不干了,指责恒大是当初挑起引援军备竞赛的肇事者,如今又是恒大站出来掐灭这把火焰,骂恒大不地道。读完那些无脑的指责,笔者想说,恒大确实是率先挑起引援军备竞赛的俱乐部,同时也是率先站出来明确表态不会再高价引进外援的球队。那些对恒大有抱怨的,只能怪自己跟不上恒大的节奏,只能说,每一次,他们都是在吃恒大的剩饭,每一次,他们注定了只能跟在恒大的屁股后面追赶。

2010年,中国足球进行了一波举世震惊的打假扫黑后,中国足球面临严峻的考验。只有这七八年时间才看足球的人根本没资格指责恒大。因为,那时候资深老球迷心里都明白,也看在了眼里,中超赛场上一片萧条,大部分的比赛现场都没几个球迷。中超赛场上也显得人心惶惶,球员们也灰心丧气,积极性不足。只有那些有良心的球迷才会说,自从有了恒大足球,在恒大足球积极向上的刺激下,他们才回到现场看球的。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因为,广州恒大这支球队打回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前,许家印就喊出要五千万搞开幕式。那时很快就遭到国安罗总的挖苦“比什么都别跟中信比有钱”,但冷静和理智的球迷都有良心,正是许家印五千万开幕式的炒作,以及中途千万引进孔卡,刺激了中超赛场。正是因为恒大的大手笔引进孔卡,早就被欧美人唾弃的中国足球,才再次引起他们的关注,中超这个品牌才没有被一场打假扫黑沉入江底。

正是恒大足球在亚冠赛场上51屠虐了全北现代,才让国内足球看到了击败韩国足球,超越韩国足球的信心和欲望。同时,正是里皮的到来,中超赛场才成为了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之一,中超这个品牌才在世界足坛发扬光大。正是随后恒大足球登上亚冠之巅,中国足球人才有自信,只要按着市场规律去搞足球,职业的去运作,中国足球就有出头之日。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有良心的资深老球迷心里明白,要是以前,无论中国俱乐部出多少钱,欧洲主流联赛的那些主力球员,特别是那些球星,一听说中国俱乐部想要他,根本懒得搭理,连商谈的机会都没有。因为,那时候的中超,在欧洲足坛根本被人看不起,那时候他们认为,到中超踢球就是自毁前程。这一事实你不能不承认。

但看看这些年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上发生的一件件大手笔,别说欧洲主流联赛的那些主力们,就是当打之年的球星,都已经来到了中超赛场。正是因为有了那么多我们熟悉的球星助阵,中超赛场才一年比一年火爆,中超这个品牌才能价值达到80亿。指责恒大的那些人,摸着良心自问,如果不是当初许家印那样搅乱江湖,许家印不那么刺激中超赛场,中国足球在打假扫黑后,会迎来怎样的萧条?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是的,还在2011年初时,笔者就码过一篇文【十年后,中国足球回头再谢许家印】。文中指出,许家印带领的恒大足球,每一项举动,都将推动中国足球的向前发展。许家印的每一项举措,都会具有历史阶段的决定意义。

当许家印砸钱构建豪华国脚阵容时,那些自以为是的俱乐部只会眼红,嫉妒,而不是紧跟恒大节奏去走。结果就是,恒大足球建立起王朝,难于扳倒时,才想起砸钱构建阵容的好处。因此,当恒大的主力阵容趋于稳定时,都不需要时,那些俱乐部才想起来,不惜以超出恒大更高的价格去引援。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当千万的孔卡帮助恒大夺得亚冠冠军时,那些看恒大笑话的人,才想起来球星的作用。可是,恒大的阵容稳定下来,无须高薪强挖外援球星时,那些俱乐部才开始不惜一切代价去引进大牌外援。当恒大这边已经在谋划怎样实现全华班,早几年前就开始囤积年轻好手时,那些俱乐部却还在寻思引进怎样的高价外援。

通过引进国脚群构建豪华阵容,到引进千万孔卡,再到请来世界冠军教练里皮。恒大足球每一次举动,都走在了中超赛场的最前列,甚至可以说,许家印的每一次规划,都远比中国足协的五年计划,十年大计要来得迅速,来得果断,来得实际。可是,我们的其他俱乐部呢?还在跟着足协的步点在亦步亦趋,小心谨慎。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当恒大已经开始谋和全华班时,那些俱乐部依然还没有从引进超级外援的思维中解脱出来。毫不客气的说,当他们冷静下来,理智下来时,回头再看,许家印又把国内年轻的好苗子网罗了一大批。

没错,点燃引进高价外援军备竞赛的,是许家印的恒大足球,而率先掐灭这把火焰的,又是许家印的恒大。因为,从2010年引进郜林开始,到今年引进三个小孩,恒大足球的每一步,都有自己长远的规划。而恒大每走的一步,事后回头再看看,都是超前的,都是高效的,也见到了希望看到的成绩。可顽固的京媒,以及他们所蛊惑的球迷,到这个时候了,还不冷静的反思,他们在职业化的路上,一直就跟不上恒大的节奏,他们一直在跟着恒大的屁股走,吃恒大的剩饭。

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京媒偷鸡不成蚀把米坑死国安

这下好了,京媒逼恒大发布公告明确表示不高价引援,京媒见风就是雨指责恒大被彻底打脸。这还不算,国安高价引进巴坎布一事必须要向足协陈述调节费怎么处理,偷鸡不成蚀把米,多嘴又无脑的京媒这次又坑死了国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