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树岬
柏树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70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虎你没有错!(二)

(2015-06-25 09:56:48)
标签:

高尔夫

时尚

体育

文化

娱乐

老虎你没有错!

 

 

 

老虎你没有错,有错也都是教练的错!

 

一岁,你老爸带你入门,第一次挥杆石破天惊,宣告这世上多了一个不世天才!恨只恨天妒英才,你老爸走得早,撒手把你丢给了别人!于是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

老虎你没有错!(二)

安索默又教会了你如何用双手握杆;

老虎你没有错!(二)

 

布茨哈蒙又教会了你如何反复受伤;

老虎你没有错!(二)

 

汉克哈尼又教会了你如何用单平面晋级;

老虎你没有错!(二)

 

肖恩佛利又教会了你如何用一条腿不晋级、、、

老虎你没有错!(二) 

 

每请一次教练,你的成绩就下滑一次,领先幅度就和追赶者拉近一次,如此反复再三,终于泯然众人!

 

俺就不明白了——知子莫如父,有哪个教练能够比你父亲更了解你,哪个教练有水平和资格改变你和父亲共同打造的完美挥杆?试问你所到达的高度,哪个教练曾经去过?你请了教练,到底是他教你呢还是你教他呢?

 老虎你没有错!(二)

 

从这些年的失败经历,俺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

老虎,你完全不需要教练!

 

看看人家福瑞克、巴巴沃森,不请教练不健身,挥杆天马行空自成一体,完全和所谓的学院派背道而驰,算得上反面教材了,还不照样拿冠军!

老虎你没有错!(二)

 

其实以你的天赋异禀,加上专心刻苦,严谨自律,根本就不需要教练!

雄鹰就是雄鹰,不需要削去翅膀混入鸡群;

老虎就是老虎,不需要拔走獠牙冒充加菲猫。

你请教练,完全就是给他们面子,赏口饭吃,免得别人风言风语说你孤芳自赏目中无人。问题是削足适履,个中的苦痛又只有你一人默默承受!这公平吗?

 

好在长路漫漫,回头是岸,饱经沧桑的你终于有所领悟!最近找的科莫总算有点靠谱了:原因是他所做的一切,正是帮助你回到最早的、老爸教的挥杆上!

老虎你没有错!(二)

所以相信我,老虎,你完全不需要教练!

老虎你没有错!有错也都是教练的错!

 

如果你实在不放心,非得找个教练凑够人头,装点门面,那么好吧,这黑锅就由俺来背吧!

 

老虎你没有错!(二)

我愿意戴上墨镜扎起辫子双手合十装模作样的看着你练球,每次你打出臭球我就板着面孔讲个荤段子给你听。很快媒体就会发现老虎你变了,变得更轻松,更包容,更享受比赛了。面对外界井喷般的好奇,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每回训练结束我就会在几个黑胖子的裹挟下消失无踪。这样很快我就会成为世界上最神秘、最有名、最昂贵的教练!因为反正没啥东西可教,漫天要价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媒体一定要探听我的名字,你就这样告诉他们好了:

 

HIS NAME IS LEIFENG

 

 老虎你没有错!(二)

而且俺不收教练费,也不要差旅、住宿、伙食补贴,教学道具方面你就给我报销一串天珠就行了!毕竟扮演的是您的教练,没点像样的行头俺担心容易穿帮。

老虎你没有错!(二) 

 

你要实在过意不去,就再请我去奥古斯塔打场球好了!

老虎你没有错!(二)

 

老虎,你看这样行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