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两栖战舰
两栖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5,925
  • 关注人气: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动西方:中国突然公开电磁炮秘密

(2015-05-26 12:57:18)
标签:

军事

中国突然公开激光电磁炮秘密

美国《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网站文章 题:海空一体战概念聚焦中国

  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说,这将成为美国军事威慑力量。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加里?拉夫黑德上将上月在一次会改上说,这将改变作战艇式,“非常具有创新性”。

  是什么让这两人看起来如此兴奋?答案是:空军、海军还有其他国防部官员正在制定新的海空一体战概念。虽然这种高姿态的联合作战计划可能会是美军在本世纪军事行动的主导,但问题在于这是否能够应对已知和未知的威胁。

  以“海空一体战”应对“拒止”

  没有迹象显示美国空军和海军的长期谋划是针对中国。然而,尽管美军作战不断有创新,比如无人空战系统(UCAS),但美国应对中国威胁的选项大多不包括快速研发和部署重要新型武器。因此,即将出炉的海空一体战概念依赖于现有计划的革新,通过联合作战的方法,在拒止或区域阻绝的环境下保证军事行动自由。

  位于华盛顿的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公布了一些关于海空一体战概念更详尽的文件。该中心一份最全面的报告强调,“海空一体战作为一种战时行动准则不能、也不应该看成是‘赢取战争’的概念。它也不应被视为针对某种特殊情况,比如保卫台湾。相反,它应被看成是为了在军事行动层面上创造条件来维持西太平洋区域的稳定和良好的常规军事平衡”。

  所以它不是关于对付中国,而是通过保持军事平衡来维持地区稳定。但是它也是为了作战而制定的军事概念,以此回应中国的显着发展以及它对其战略意图缺乏透明性的态度。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和其他机构提到的“海空一体战”概念包括:

  空军反太空行动可阻断人民解放军基于卫星的海洋监视系统,阻止它为反舰弹道导弹锁定目标。这是否就是美国空军发展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据传统基金会的迪恩?郑说,中国网民对此感到担忧。

  另一个“海空一体战”的例子是发展基于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机载红外传感器来防御弹道导弹,到本世纪20年代,该系统将基于太空飞行器。两种系统都让未来装有下一代宙斯盾导弹的新“伯克”级驱逐舰比现在淘汰的CGX导弹巡航舰更有效。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的远程反舰导弹计划也意在提高“海空一体战”能力。该计划包括设计两种远程反舰导弹(LRASM),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导弹与火控武器研发部门完成,还包括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设计的通用传感器系统。

  LRASM-A正由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打击武器研发部门生产,它使用了联合战区外空地导弹(JASSM-ER)的弹体结构。 LRASM-B是由得克萨斯州大草原城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战术导弹研发部门生产,它装备了增压发动机,是一种超音速巡航导弹并具有一定的隐形能力。

  这种远程反舰导弹将使用多重感应器,可以在复杂的海上战斗条件下自动选择攻击目标。

  这些新的武器发展计划没有充分体现在美国政府的文件中,就像中国每年的军力报告也没有真正提及歼-20隐形战机在这10年的发展。

日本人称:日本其实已对中国道歉赔钱

歼7战机大放异彩:尼日利亚总统流泪谢中国

紧急起飞:美航母F-18战机拦截中国运-8侦察机

内幕:中国鑫诺二号失效后美军方重要卫星失控

惊魂26秒:中国歼11BS战机在空中遭遇重大险情

大胆犯欧美印度比中国更硬 中国九万吨级核航母曝光

军方首次承认在造新航母 俄居然连这个也卖给中国 

歼17歼19被美国接连曝光 中国巨型核航母浮出水面

官方回应我战机飞临钓岛 日本玩火准备对中国动粗了 

中国大运输机形势突然逆转 法称中国亮出可怕杀手锏

歼20新发现震惊西方专家 中国放弃朝鲜换台湾回归

大批顶尖专家突然回流中国 央视曝官方讨论琉球归属

美曝中国海军第二艘航母 四代隐身歼10C终于露面

印度唯一领先中国的地方 伊朗用军舰向叙运中国武器 

歼20令北京航母陷入绝境 10年前中国影子在伊朗重现

中国武器废掉印度十年武功 中国军舰遭印海空军围攻

简氏称西方都被歼20骗了 特殊时期:中国突亮家底美一片哗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