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俞欣婷
俞欣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739
  • 关注人气: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妮大包+领钱包

(2014-06-19 15:00:47)
标签:

手工

分类: 豆芽妈妈手工

       尝试过贝壳领钱包后,买了本《多妮的贴布缝日记》,想从书中取取经,做个大包尝试一下。翻开书一页页的看下来,感觉做大包没我想的这么难,自己完全可以驾驭。

多妮大包+领钱包

 

         看中了书里的这个大包包,款式简洁大方,贴图也是我喜欢的风格,可以尝试哦。翻找手里的布料,感觉够用了,马上行动。

多妮大包+领钱包

          贴的还可以吧多妮大包+领钱包 自己很满意哦,线迹一丁点都看不出来的,贴的技术感觉没问题了,头疼的就是压线。怎么尝试都不会连针压,只有一针上一针下的压线,可怜了脖子。另外,等压线的时候才发现没有买压线的用线,这线贵的也够可以的,没挑几个颜色就要100+了。肉疼得很,誓要做出更多的作品,不然对不起毛爷爷。

多妮大包+领钱包

 

      压线后,底部烫了帆布硬衬,很挺括,个人感觉完全可以代替底板。虽然底板长什么样,我没见过,但烫上这个帆布籿,放任何东西在包里,包都不会掉底了。我想这个程度已经够结实了,不用加其他东西了。

多妮大包+领钱包

 

         来张正面的,看看,够挺括不?虽是一针上一针下的手工压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多妮大包+领钱包

多妮大包+领钱包

 

       胚布颜色好喜欢的说,12块一斤买来的,就是太薄了,之前给小豆芽做过一件衬衫,剩余的布做包包的胚布刚好够用,还有点富足

多妮大包+领钱包

       成型后,越看越喜欢哦。人生好多第一次,一定要勇于尝试,不要小觑自己的能力。之前看博客上布友们的包包,羡慕之余,还有点失落,感觉自己一定做不来的。而其实自己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多妮大包+领钱包

 

           在做大包包的过程中,又做了一个配套的多妮小零钱包。也是第一次给娃娃缝头发,感觉缝得太密实了点,谁让我是第一次呢,没经验呗。第一次真好,总是能拿第一次来掩盖自己的失误多妮大包+领钱包

多妮大包+领钱包(正面)

多妮大包+领钱包(反面)

 

       大功告成,合影........

多妮大包+领钱包

多妮大包+领钱包

多妮大包+领钱包

多妮大包+领钱包

大包尺寸:30*42CM

不嫌弃我是手工画图的话,喜欢可以拿走。A4打印

多妮大包+领钱包

多妮大包+领钱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