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4个月,再婚1个月,家庭主妇大S凭什么承包热搜

(2022-04-12 16:25:3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婚4个月,再婚1个月,家庭主妇大S凭什么承包热搜
/一床情书
是被大S承包热搜的一天!


搜第一名是“大S具俊晔将举办私人婚礼”。据媒体报道,韩国一位知名艺术家专门为大S和具俊晔设计了结婚挂画,并且于4月12日寄到中国台北,为此有人猜测大S和具俊晔或将举行私人婚礼,只不过大S经纪人却否认传闻,称从一开始,大S和具俊晔就决定不办婚礼,至于这幅画作只是画家好友对两人的祝福。


热搜第三名是“汪小菲点赞与大S合照”。有媒体网友发现汪小菲悄然点赞了一条他和大S昔日一起看演唱会的同框合照,成了他疑似对前妻大S念念不忘的证据(不过从他取消点赞来看,一床情书觉得他应该是手滑点赞)。
热搜本是一件好事,因为上了热搜,就意味有流量和关注度,后续可能会换成演艺资源,可是网友对于大S上热搜这件事却极度反感“烦死了,一天天的热搜没完没了”“ 是办了热搜会员嘛,包月的那种”。
真,大S到底有没有办热搜会员,一床情书不知道,可她是头条热搜的常客却是不争的事实,想当年,她从歌手转型为主持人,继而跨界影视圈,凭借《流星花园》爆红,就成为头条热搜常客,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能引起广泛关注,2011年和汪小菲结婚后,她选择淡出娱乐圈,随着生儿育女,大S甘愿做全职妈妈(家庭主妇),几乎成了娱乐圈的边缘人,但是她的人气却丝毫不减,而且经常出现在各大平台的娱乐版块。
2021年与汪小菲的离婚大战爆发后,大S几乎每天都承包热搜,很多时候一天几个热搜词,而且经常位居热搜榜第一名,更令人震惊的是,她自始自终都没有露过脸,也很少就离婚发表言论,所以问题来了,大S到底有什么厉害的手段,能够让头条热搜追着她上呢?

先,大S有一个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老板。据悉,大S的老板是王伟忠,众所周知,王伟忠是公认的综艺教父,《康熙来了》《超级星光大道》《国光帮帮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爆款综艺都出自其手,如今他又将公司业务版扩展到内地,不仅让公司的老牌艺人活跃于荧屏,更捧红了谢依霖等新生代艺人,有这样的老板撑腰,大S还怕不能上热搜?
二,大S跟媒体关系很铁。入行至今,关于大S的娱乐新闻都很正向,无论是新恋情曝光,还是分手,结婚,抑或离婚后再婚,媒体对于大S的报道都很客观,就算她由于一些言行引起争议,媒体在谴词造句上也会留有余地,几乎没有让她尴尬过,离婚后,媒体的矛头全都指向汪小菲,大S好像完全置身于事外。
三,大S有一个想红的老妈。从大S与汪小菲离婚,到大S与具俊晔再婚,徐妈妈一直担任“新闻发言人”,她的每一次回应都会被媒体进行各种解读,每一次更新社交动态,皆会遭到网友围观,从而成功助推大S登上热搜,为此,有网友调侃徐妈妈不如开一档脱口秀,届时收视率一定会很高。
四,大S有一个爱搞事情的妹妹。毫无疑问,小S也是大S上热搜的神助攻之一,自从大S和汪小菲结婚时起,小S就一直担任助攻之位,隔三差五曝出姐姐姐夫的一些私密事,还曾在节目公然吃汪小菲的豆腐,而当大S与汪小菲离婚后,她便透露大S有新男友,大S与具俊晔再婚后,她又在节目里透露,早就猜测大S的新欢是具俊晔,为此还惹怒了汪小菲,不仅公开撕她,还取关了她的社交账号。
五,大S有一个爱蹭热度的前夫。离婚事件爆发至今,大S从未露过脸,汪小菲却一直在唱独角戏,从社交平台,到媒体采访,再到直播间,有事没事他就爱拿这段过去的婚姻说事,当然,网友骂他爱蹭热度,他却不同意,但是他的言论却一次又一次带着大S上热搜。
六,大S有一个戏精前婆婆。汪小菲妈妈张兰是一枚戏精,大S汪小菲离婚事件爆发初期,她极力否认儿子儿媳离婚,称大S永远是她的儿媳妇,当离婚成为事实时,她赶紧改口着说懒得管儿子儿媳的事,而大S汪小菲宣布离婚后,她居然爆料汪小菲遭黑人陈建州暴打,可话刚落音,又称当时酒店的阿姨看错了,误会陈建州了,而近期,她要么在直播音爆料跟大S通电话,要么责怪小S的嘴爱惹祸,要么晒出孙子为自己庆生的视频,总之,每次直播都要说点跟大S汪小菲的事,她才舒服。
于有以上六大“队友”的神助攻,即便大S不露脸,不发声,不秀恩,不卖惨,热搜头条都离不了,只不过一床情书想多问一句:你们喜欢看《与大S一家同行》这部连续剧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