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临睡前,王力宏还扬言要反击李靓蕾,一觉醒来,他为何就认怂了

(2021-12-20 23:31:2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反转!前一秒还要跟李靓蕾死磕到底,后一秒王力宏就道歉了
/一床情书
力宏终于Hold不住了!
婚时,他骄傲地宣称:我的私生活很单纯。
未落音,前妻李靓蕾举起了雷神锤,一锤锤将他打趴在地。
一、前女友和老父亲都为王力宏发声,为何他却一声不吭
入风波的by2孙雨先发声明辟谣,再报警救助,只不过立即就遭到李靓蕾正面刚,吓得她只能了承认跟王力宏曾经交往过,分手后再无联系。
力宏的父亲也突然跳出来替力挺,并且以手写信的形象指控李靓蕾处心积虑,贪得无厌,同时否认儿子出轨,更不是败类。
此同时,周杰伦,章天泽,吴宗宪,方文山,巫启贤,以及徐姓女星等圈内人均发表了态度,唯独当事人王力宏迟迟没有出来走上两步。
一床情书了解,他并没有躲在家里,也没躲去国外,而被媒体拍到从大陆返回中国台湾省,面对记者的跟拍,他一脸淡定,还举起手机跟记者对拍。
面沸反盈天,圈内人一片哗然,网友们的眼镜已经跌碎一地,他哪来的勇气无动于衷呢?
问,问就是梁静茹给的勇气。
是没想到,李靓蕾火力全开,不仅挑落by2孙雨,更将王力宏爸爸反驳得哑口无言,顺便嘲讽王力宏出事后做缩头乌龟,把年迈的父亲推出来挡枪。
二、李靓蕾火力全开,招架不住的王力宏发文回应
靓蕾接二连三的轰炸,王力宏再也坐不住了。


19日深夜,他首次发文回应李靓蕾的指控,称婚内一直忠贞不二,跟李靓蕾交往时,她并非未成年。
外八年的婚姻(实际上只有五年零八个月,2019年已经分居)里,他一直活在恐惧,勒索和危险之下,期间患了心理疾病,看过五位医生。
此同时,他更斥责李靓蕾贪得无厌,不仅索要1.5亿分手费,还要豪宅,要投资的股票,更要每个月21万元的生活费,如果不答应,她就拿孩子威胁,而且不让他跟三个孩子见面。
回应文的最后,他扬言会一一回应李静蕾5000字的不实指控信。
对种种证据,王力宏居然还不肯认错道歉,甚至把所有的问题都甩锅给李靓蕾,着实让吃瓜群众无力吐槽。
作为一位学霸和国外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也是华语乐坛公认的创作天王,王力宏的这篇回应文章更是逻辑松散,思维混乱,错别字一大堆,病句连篇,遭网友嘲讽还不如一位初中生作文的水平。
于他的反驳,更是没有一点能够站得住脚跟,连李靓蕾的哥哥都看不过去,怒怼王力宏满口胡言,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靓蕾也再次撰写数千字一一回应王力宏(PS:为了方便网友阅读,她还特意把繁体字换成简体字),当然,他不忘再次揭露王力宏的“罪行”,比如招揽特殊服务人员,一边和她谈情说爱,一边又跟旧爱by2在一块,还约嫩模回家过夜,更试图和当时年仅16岁的同门师妹做“朋友”。
章最后,她再次喊话王力宏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面对和正视自己的问题,不用混淆视听,不要甩锅,顺便警告王力宏:如果你不理不睬不面对,那么我会揭露更多私事来佐证你是渣男!

三、李靓蕾杀疯了,王力宏终于认怂了!


瓜群众没有等人王力宏一一反驳李靓蕾,而是等来了王力宏的道歉。
中王力宏表示,自己不会再解释和辩解,一切都是自己的错,特此向李靓蕾和孩子郑重道歉,此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有担当的父亲和有责任感的公众人物,同时,他还宣布暂时退出工作,并且将房子过户到李靓蕾名下,也会承担孩子抚养和教育的全部费用。
床情书觉得他的回应总结一句话就是:李靓蕾,你不要锤了,我认输,你要的东西,我都给你!
题来了,前一秒还扬言要跟李靓蕾死嗑到底,为什么一觉醒来就认怂了呢?
先,通过几次交锋和试探,他发现李靓蕾不仅有文采,而且手中掌握了他诸多实锤,如果她把一些私密视频抖露出来,恐怕会万劫不复,权衡再三,他只能丢盔弃甲,即便内心一百万个不愿意,也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
二,猪队友by2孙雨发声明,报警,发长文澄清,皆被李靓蕾一一反击,吓得连行程都取消,甚至形象大跌,恐怕在内地的工作不保,而他的救兵--父亲王大中也被李靓蕾呛得一无是处,老脸丢尽,如果他再挣扎,处境只会更难堪,而家人也会更加蒙羞。
三,事件爆发后,品牌商全都解约,他的商业价值归零,更要命的是,数家官媒开始发声,将他定性为“失德艺人”,而他和谭维维为某剧共同演唱的主题曲署名已经被抹去,所以,如果他还逞强和嘴硬的话,等待他的可能是社交账号被禁言,或者遭关闭,甚至过往的作品会被下架,从此娱乐圈查无此人。
四、道歉后的王力宏将何去何从?
一床情书了解,王力宏道歉后,有媒体及时采访了李靓蕾,她表示就此休战,后续不会提告王力宏和他的父亲王大中。
题来了,李靓蕾不提告,王力宏是否就安然无恙了呢?
多网友觉得,像王力宏暂时退出工作的惩罚不够,他必须永远退出娱乐圈。
实,网友的吐槽不无道理,因为包括“中国妇女报”“环球时报”等媒体都再三发表评论,认为像王力宏这样的失德艺人必须彻底凉凉,理由是他踩踏了法律和道德边界,成为社会道德风气的“黑洞”。
为一位天王级的歌星,受到大众的追捧,理应传播正能量,给青少年树立好榜树,可他却人品败坏,道德沦丧,更让人震惊是,在王力宏出事后,居然还有粉丝为他叫屈,甚至企图替他洗白,如果不对这样畸形的现象加以纠正,那么很多年轻人或将被引入歧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