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跟汪小菲离婚后,单亲妈妈大S将何去何从?

(2021-11-23 13:15:4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离开汪小菲后,大S是继续当全职妈妈,还是会复出娱乐圈
文/一床情书
纠结了5个多月后,大S和汪小菲终于官宣离婚。 

9亿财产的分割问题已经协商好,一对儿女暂时会跟大S住,等孩子长大后,随他们意愿,想住哪边都行,而大S和汪小菲往后也会像朋友一样相处,共同抚养和教育孩子。 
面对媒体追问离婚原因,大S淡定地表示“聚少离多,感情变谈”,同时她还表示“我和小菲永远是朋友“”小菲永远是孩子的好爸爸““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 
十年婚姻,一朝分离。令人不胜唏嘘,但是感情的事不能勉强,与其在一起不开心,不如放爱一条生路,让各自去寻找下一段更好的幸福,正如大S所说“我选择这个时候离婚,因为小菲事业再起,帅气又不算老,要再找条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 
离婚后,不但不说老公的坏话,还祝福老公“永远比我过得好“,大S算很聪明,不仅给足前任面子,也为自己赢得了”好前任“的夸赞。 
从一见钟情,再见定终身,到闪电结婚,最后生儿育女,十一年的甜蜜相处,说两人没有爱过,不是真爱,肯定是假的,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在柴米油盐里产生了很多小摩擦和小矛盾,恰好又没有发现,或者没有及时去沟通解决,从而日积月累,最终变得不可调和,使得两人心力交瘁,拼命想逃离这座围城。 
那么问题来了,离婚后的汪小菲肯定会继续征战商圈,而作为单亲妈妈的大S将何去何从呢? 
大女儿才八岁,小儿子今年只有5岁,正是需要她陪伴的时候,而她又特别喜欢孩子,所以一床情书觉得,大S接下来肯定是以照顾两个孩子为主,或者说很长一段时间,她依然会以家庭和孩子为主。 
其实,这也是她在婚后多年的常态, 自从2011年跟汪小菲结婚后,她就淡出了娱乐圈,成为全职太太,除了偶尔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就是代班主持了几期《康熙来了》。 
生下二胎儿子后,她和老公汪小菲合体录制了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同时还主持了综艺节目《Beauty小姐》,总体来说,重心都放在家庭,偶尔会在荧幕上露一下脸。 
当然,大S并没有靠老公汪小菲养活她,她有自己的赚钱之道。 
入行28年,大S名下已经有2栋豪宅(合约人民币1.4亿),同时还跟汪小菲一起开设了S Hotel饭店,再加上多本书籍的版税,大S积累了巨额财富,称她为富婆都不为过,同时据知情人透露,离婚后两栋豪宅归她所有,饭店则归汪小菲,也就说,光房子就有1.4亿,还不包括手里的存款。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尽管大S近些年一直在相夫教子,可她的人气依然火爆,而且是头条热搜的常客,原因就是她深耕娱乐圈几十年,有相当强大的人脉和媒体资源,而且懂得营销自己,所以制作公司,综艺节目,杂志,以及时尚活动都比较青睐她。 
一床情书可以预料,大S离婚后应该不会像以往那么佛系,应该会一边照顾孩子(女儿已上小学,儿子也读幼儿园,可以请保姆帮忙照顾),一边想方设法复出,拍戏,录综艺节目,或者接洽代言,甚至会推出新唱片。 


众所周知,主持人是大S的老本行,发行过多张唱片,而她综艺感很强(《乘风破浪的姐姐》如果有第四季的话,大S应该榜上有名),至于演戏,从《流星花园》到《战神》,再到《包沫之夏》,她领衔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一度被誉为收视女神,也曾拿过金像奖,金钟奖,以及上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所以只要她愿意演戏,一定会有公司奉上剧本,而且还会是女主角。 
与此同时,大S闲时还可以写写书,以前教女生美容和瘦身,或者分享怀孕育儿经历,接下来,可以分享跟汪小菲的恩爱情仇,抑或写和儿女们相处的温馨时刻,按照她的人气,应该会有粉丝买单的。 
另外,现在网络直播和带货成为趋势,大S完全可以尝试朝这一方面发展,而且凭她的口才,国民度,以及对美容,瘦身,以及育儿产品的了解,带货能力一定不会差。 
当然,大S如果想像以前一样大红大紫似乎不太可能,首先,娱乐环境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圈子里的竞争相当激烈,90后,甚至95后,00后已成主力军,可供70后大S选择的剧本没有以前那么多。 
另外,大S的时间、精力、体力都不太允许她像年轻的时候那么拼。两个孩子还小,虽然可以请保姆,但主要还得靠她倾注心血培养和教育,而拍戏就注定要离开家很长时间(长则几个月,短则个把月),另外,45岁的大S体力也远远不如年轻的时候,可能已经扛不住拍戏时的日夜颠倒戏,风吹雨淋,或者浸泡在水中几个小时了。 
大S从入行至今,事业顺风顺水,不仅因为有实力,更因为她有一个好的团队,所以,也许她早就策划好自己接下来的路,也一定权衡了其中的利弊得失,尽力做到事业和家庭兼顾,成为令人羡慕的单亲妈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