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689,12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儿女成双也没能白头偕老,大S和汪小菲离婚的背后有何隐情?

(2021-11-22 15:09:0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大S和汪小菲官宣离婚,长达半年的婚变大战,终于迎来大结局
文/一床情书
终于官宣离婚了! 

大S和汪小菲十年婚姻落下帷幕,而婚变事件也迎来大结局。 
在离婚声明中,大S与汪小菲表示,通过慎重考虑,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以朋友身份相处,共同抚养孩子。 
这样的结局其实在网友的意料之中。 
11月22日早上,就有媒体爆料,大S11月初已经向法院递交与汪小菲离婚的诉请,主要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以及汪小菲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同时对于一对子女日后抚养和相处模式等问题进行调解。 
此前一直力挺女儿女婿婚姻的徐妈妈也无奈地表示“这是他们的事,他们都这么大的人了,我不会再帮他们发言,我顾好自己就好了。” 
小S本月初在私人聚会回应姐姐状况时,透露“大S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 
种种迹象都印证了大S与汪小菲已经离婚,只是差一纸离婚声明。
 
1.一场离婚大战,足足闹了5个月
关于两人离婚的消息,其实早在6月初就已经传出,当时有媒体爆料大S已向法递交离婚申请,正在走法律程序,可是汪小菲却否认离婚,称自己毫不知情,还在社交平台向大S高调表白:我老婆第一。 
大S的妈妈徐女士则回应称,大S对媒体说得是气话,夫妻之间吵架难免,而她一定会劝大S,消除夫妻俩的隔阂。 
汪小菲妈妈张兰也在直播中回应,称儿子汪小菲和儿媳大S不会离婚,外界传言不是真的,都是八卦,而谣言止于智者。 
然而知名制作人、大S的伯乐柴智屏却透露,已亲自询问过大S是否真的要离婚,大S给她的回复是“真的,但是我很好”,对于两人的婚变,柴智屏表示夫妻俩都没有逾矩的行为,所以请外界多给他们空间,让婚变事件圆满落幕。 
10月初,大S的妈妈向媒体透露,女儿和女婿已经和好,汪小菲结束隔离后已跟大S见面,并且陪大S过生日,一家四口团圆,其乐融融。 
这才一个月,大S和汪小菲就官宣离婚,岂非狠狠地打了徐妈妈和张兰的脸。 
2.大S和汪小菲到底怎么了?
一场婚变大战,从6月份持续至11月底,让人不得不问:大S和汪小菲到底怎么了? 
事情还得从疫情爆发后说起,由于汪小菲在北京,而大S则带着两个小孩在老家,夫妻俩隔海相望,相思难耐,尽管频频通过视频联络,夫妻之间的沟通却依然出了问题。 
另一个猜测是,两地分居期间,汪小菲公开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言论,激怒了大S,因为汪小菲的言论可能导致她失去自己的事业阵地,甚至被媒体封杀。 
一床情书却觉得,这些都只是表象,绝非汪小菲和大S十年婚姻破局的根源,而两人今日婚变的导火索,其实早在他们闪恋闪婚,甚至一见钟情时起,就已经埋下。 
时间回到2010年9月30日,安以轩举办了30岁生日宴,汪小菲和年长5岁的大S在这场派对里一见钟情,继而频频约会,第四次见面时便私定终身,20天后,两人高调宣布订婚,此举惊掉了圈内圈外人的下巴,也创下了娱乐圈明星从相识到相恋,再到订婚最短时间记录。 
更令人惊叹的是,汪小菲当时和前女友张雨绮刚分手不久(PS:一说两人还没有彻底分手),另外,又有消息指他疑似跟安以轩暧昧不清,不管真相如何,当年这场四角恋情的确轰动娱乐圈,迄今仍然被网友反复提及。 
订婚半个月后,汪小菲便和大S正式领证结婚,次年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了盛大的婚礼(PS:多年后,这场婚礼被网友翻出来,调侃为娱乐史上最搞笑,最尴尬,翻车最多的明星婚礼,没有之一)。 
众所周知,伴娘是阿雅,吴佩慈,Makiyo,而作为“红娘”的安以轩既没有当伴娘,也没有受邀参加婚礼,为此安以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委屈地表示:“从红娘到被遗弃的伴娘,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也有动作,很快就跟年长21岁的导演王某安公开恋情,并且在汪小菲大S婚礼结束一个月不到,晒出重达8.688克拉钻戒高调宣布与王某安领证结婚。 
汪小菲与三位女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纠葛,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可这起四角恋情或多或少地影响了他与大S的形象,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唱衰。 
不顾外界的争议也就罢,很多网友认为两人在没有太多感情基础的情况下步入婚姻殿堂,太过草率,也很难让人信服他俩是因为爱情而结婚,还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3.为传宗接代,婚后的大S一把辛酸泪
结婚后,大S便暂时停掉自己的演艺事业,尽情的享受二人世界,尽快帮夫家传宗接代,期间不仅喝鸡汤吃阿胶,狂补身体,还遍寻名医调理身体,更被媒体目击找某大师盘算。
 然而她的肚子却迟迟不见动静,为此有关“婚变”“被婆婆嫌弃”等传闻便甚嚣尘上,甚至有媒体恶意揣测,称大S无法生育,令大S既委屈,又无奈,倒是汪小菲心疼老婆,多次撰文力挺大S,怼媒体和网友。 
2013年,37岁高龄的大S终于怀孕,最终不惧高龄产妇的危险,剖腹生下了女儿,一切婚变传闻瞬间烟消云散,而初为人父母的大S和汪小菲随即不仅为女儿汪希玥举办了满月酒席,还举办了百日宴,一岁生日时也大操大办。 
40岁时,大S又生下二胎儿子,自此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汪小菲和大S成为妥妥的人生赢家,而那些关于她俩的不好猜测似乎也戛然而止,网友们纷纷感慨“不被看好的都成了”“我们又相信了爱情”。
 
4.大S和汪小菲撒狗粮的背后到底藏着多少狗血?
只不过随着汪小菲和大S合体录制真人秀,以及大S平时在社交平台和采访中的一些言行,又让网友再度发出质疑,这样的婚姻能长久吗?
 


比如大S公然在《康熙来了》嘲讽汪小菲,同时在《幸福三重奏》中大肆宣扬自己的“剥虾论”,令网友极度反感,纷纷同情汪小菲在婚姻与家庭中的卑微,当然,汪小菲是个好男人,拼了老命也要为老婆大S挽尊啊! 
除此之餐,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汪小菲和他母亲张兰的事业均陷入危机,最终连俏江南都弄丢了,随即创办某会所和酒店又传出亏本的消息,于是很多网友将原因归咎于大S,认为她不但不聚财,还散财。 
当然,这仅仅只网友的猜则,我们也权当八卦看一看,不过我们能够肯定的是,汪小菲自从与大S相恋时起,就从财经版转往娱乐圈,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也曾因言论多次引发争议,饮食界的新贵彻底沦为话题明星。 
从6月初,闹到11月底,从夏天到冬天,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吃瓜群众也早就吃腻了她们的离婚瓜,所以他们离婚并没有让人一惊一乍。 
相爱时轰轰烈烈,不爱了就彼此放手,虽然离婚战线很长,但是离婚不吵中闹,也算给了彼此体面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