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702,672
  • 关注人气:65,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2017-06-08 08:20:54)
标签:

印小天

娱乐

分类: 娱人愚己

印小天应该从失败婚姻中汲取什么经验教训

文/一床情书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印小天被前妻哈琳娜骗婚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对人财两空的印小天深表同情,称他惨过王宝强。 

6月6日,印小天在微博回应“骗婚门”,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婚姻上的失败,我需要检讨和学习。我和父母非常想念孩子,只希望能早日见到他,斯明,爸爸永远爱你!” 

那么问题来了,印小天需要检讨和学习什么呢?

 

首先,他需要检讨自己曾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印小天早年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他和小十岁的哈琳娜是通朋友介绍认识的,先是互加微信聊过几句天,哈琳娜跟他说自己是内蒙人,大学毕业后留京当白领。 

后来见面时,印小天对哈琳娜一见钟情,他说虽然跟哈琳娜是第一次见面,但好像已经是旧识,所以便对哈琳娜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由此可见,印小天并没有过多地了解哈琳娜,就射出了自己的丘比特之箭,只能说他当时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第二,他需要检讨自己曾被利益蒙弊了双眼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据媒体爆料,两人相恋期间,哈琳娜告诉印小天自己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父亲是厅局级干部,母亲是国企老总 

同时,哈琳娜婚前曾说愿意出一千万买房,后来说家里做不良资产取不出来,接着娘家会给一百万嫁妆,结果还是取不出来。印小天非常生气,为此曾跟哈琳娜吵架。 

从这些信息可以看出,两人的爱情婚姻从一开始就有着太多的利益条件,哈琳娜看中印小天的明星身份,印小天则倾向于哈林娜的学历和家世背景,如果不是各有所图,也许两个人早就拜拜了。 

所以说,印小天当初是被利益蒙蔽了双眼,他只看中了哈琳娜是白富美,而忘记了爱情的真谛和结婚时的誓言:无论她贫困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

 

第三,他需要检讨自己对家庭的付出和责任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爆料称,哈琳娜自从生下孩子后就离开了印小天,孩子满月后一年多来,印小天都未能见上孩子一面。 

所以我们必须要问,跟哈琳娜结婚后,以及哈琳娜生孩子和坐月子的时候,印小天是否有为家庭全身心的付出,有没有尽到了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

 

而至于学习嘛,一床情书觉得他应该学习离婚后如何将伤害降到最低。

 印小天应该要从骗婚事件中检讨和学习什么

从媒体爆料我们知道,印小天和哈琳娜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离婚,为何直到现在才将“被骗婚”的事曝光出来呢,有没有什么目的呢?真的只是为了见到儿子,或者说是为了争夺抚养权吗? 

当一场婚姻破裂时,没必要拿恶意怼对方,更不要制造舆论压力迫使对方就犯,而应该走法律程序,这样利人又利己,更重要的是能够对无辜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所以一床情书觉得这是印小天要学习的东西 。 

另外,一床情书留意到有网友吐槽,女方学历,家世,经历皆造假,换作普通人在恋爱阶段就能察觉出来,为何印小天会被女方骗得结婚?搞成今天的局面,也许是印小天太急功近利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