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__岸
雪__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656
  • 关注人气:1,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2014-11-11 17:35:53)
标签:

娱乐

摄影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图1. 第一次在网上见到这个清纯的女孩是很多年以前了。图片现在还在,但我在此图的影响下,对于徕卡R35 1.4镜头已经从艳羡到拥有——尽管我尚未拥有这样的拍摄机会和水平。仅此一图,我便明白此镜头的无限潜力和令人动容的气氛感。当时想:顿顿土豆,也得拥有这个镜头!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图2、3:R80 1.4我知道是人像利器,但仔细想想,发现我拍人像的机会并不多,尽管我觉得人的美是无与伦比的美。后来又见到这颗白菜,方明白,我需要吃更多的土豆……

   美女的肌肤,吹弹可破(既如此,干嘛要吹弹呢?留着看多好),但这白菜是怎么回事?

   这白菜可不简单:只有白菜根是清晰的,离开一点都开始慢慢虚化,过度非常均匀,以至于整排白菜突立于画面而又不割裂。没有大光圈,没有登峰造极的光学设计,效果焉得如此?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几幅图片对我的影响
图4,5,6,7,8:徕卡旁轴相机从M240开始就使用cmos而不是ccd了。对于这个,徕卡自有它的考量,而我看到的用户仿佛比徕卡公司更懂技术,将240贬得一无是处。并且同时发一些用240拍的图片,我一看,绝大部分确实十分解毒。但我还是不相信用M240拍不出好图片。于是,浏览了所有能找到的M240的出品,挑了以上几幅我认为很好的。我想说什么呢?我想说:240的水平在此,拍不出来跟相机无关,自己看着办吧……

       糟了,为这个240,俺又想吃土豆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野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