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明天开盘啦,提前读关键信息

(2023-01-29 17:41:01)
标签:

股票

股市

新材料

财经

常长亭:明天开盘啦,提前读关键信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明天开盘啦,提前读关键信息


【】

1月27日,外围市场突然传出一则关于太阳能的传闻:太阳能芯片的生产技术出口可能存在较大变数,以保障在太阳能科技方面的优势。或许是受此影响,港股市场当天硅片板块大跌近3%。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传闻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与此同时,富时罗素公布,收到美国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确认,商汤科技(00020.HK)目前不受限于美国禁止该国投资者持有其股份的制裁。这家市值近900亿港元的人工智能巨头股价一度狂飙超21%。

【】

春节期间,外盘集体大涨。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琼斯工业指数涨0.08%,录得日线六连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95%,标普500指数涨0.25%。大型科技股集体走高,特斯拉11%,较1月低点反弹近75%,上周累计涨超33%,是2013年5月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亚马逊Meta、苹果、谷歌、微软等均上涨。汽车板块其他个股也纷纷走强,LUCID GROUP涨43%,法拉第未来涨超10%。欧洲方面,欧股主要指数收盘全线上涨。

港股兔年实现“开门红”,截至1月27日收盘,恒生科技指数开年两个交易日以来累计上涨5.14%,报收4803.74点,创2022年7月以来新高;恒生指数兔年开市以来上涨2.92%,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累计上涨接近8000点,创出11个月以来的新高;国企指数累计涨2.08%,恒生科技指数累计涨5.35%,创下2022年7月以来新高。

【】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部署,抓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制定本行动方案。促进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实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对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等个人消费给予支付额10%、最高1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赣锋锂业:预计2022年盈利180亿-220亿元 同比增长超244%】

赣锋锂业(002460)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盈利180亿-220亿元,同比增长244.27%-320.78%。本报告期内,受益于全球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下游客户对锂盐的需求强劲增长,公司锂盐产品的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涨。加之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市场持续增长,锂电池板块产销量明显提升,故公司的经营业绩同比增长。

【】
【《流浪地球2》有多硬核?工业移动机器人登上大银幕 周边产品也火了】上映7天,票房突破24亿元……大卖的科幻片《流浪地球2》,展现出中国电影过去少有的硬核科幻风格。 宏大震撼的特效镜头,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感官冲击。太空电梯以及各种形态的机器人,不仅是对未来科幻世界的畅想,也呈现出国家未来科学技术的可能图景。此外,卖爆的周边产品也拉长了《流浪地球2》的商业链条。

【】

【宁德时代:拟投资不超238亿元 推动锂电池材料及回收业务发展】宁德时代(300750)1月29日晚间公告,为了推动公司锂电池材料及回收业务发展,并保障锂电池原材料的供应,公司拟由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佛北战新产业园大塘新材料产业园投资建设一体化新材料产业项目,项目投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38亿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