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两市放量加速炒作年报业绩提前浪

(2023-01-16 15:54:39)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股市

新材料

常长亭:两市放量加速炒作年报业绩提前浪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两市放量加速炒作年报业绩提前浪

【政策导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强势升值至半年新高。

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即升破6.70关口,为半年来首次升破这一关口。同时,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强势升破6.7关口,为去年7月以来首次。进入2023年,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已经累计升值超过3.6%,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累计升值超过3%。

【盘口点评】

沪深两市成交量上破9000亿,离万亿成交不远。这估计给多数看空股民一特大惊喜,上证指数向上突破报收于3227点。3个股票20CM封板,多达60个股票涨幅超9%。而两市涨幅前列的个股,多多少少都与2022年年报业绩增长有关。

————这就是我一直与大家强调的当下窗口抓住业绩增长为重点的选股买股理念。

 

题外话不多说,我们还是快点来看看沪深两市盘口的重要表现:

1】证券股激活市场人气。

长期跟踪我的后盘文章的股友们,都知道——市场主力机构有各种各类。最重要的一类是国家护盘维稳战队,有深悟国家政策的战略战队,有一批投机取不巧的一阵风游资机构,更多的有一批长期与上市公司相配合的超级牛散们等等。不论是哪一类主力机构们,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策略——打压,恐吓,低吸入场。大涨,快拉,派货。而今天的证券股更多的来自于国家护盘的维稳行情。换一句话来说,全力拼经济下的A股,证券股阴跌了三年的背晃下,的确有期待。

 

2】成交量放大明显看多做多资金已经在加速。

常长亭27年实战总结的《擂股战机》选股买股理念技巧中,给大家的9字方针中,强调了【成交量】三个字重要性。今天两市总成交量达到了9000亿之上后,人气会加速激发,人气活跃股也会越来越多,更多的是一批游资机构们会加大做多力度,换一句话来说:两市的妖股会越来越多。

 

3】温故而知新找到牛股的共鸣点。

2023年春节即将迎来,一年行情中不断地涌现出新的一批超级牛股,有人常说常长亭是一个【马后炮】不值得交流,其实,股市里的马后炮在我眼里是值得学习的一个人,因为马后炮是将过往的历史牛股及主力机构们的轨迹进行一次好的总结并加以纠偏。

———从近期的大牛股002576通达动力,久其软件,通达股份,太极股份,泰永长征,通润装备等等,春节不外出的股友们,不妨利用节假期,可以找到这类牛股的共鸣点在哪?

 

总之一句话,当下窗口期,是每个主力机构们一年里收获最大的季节,更是多数股民们最需要抓住的吃饭行情。而这个行情的牛股前提只有一个:那就是股价爆发时股价都处在低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