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别奢望做超人踏实做好心底里认可的方向

(2022-12-27 16:04:16)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股市

新材料

常长亭:别奢望做超人踏实做好心底里认可的方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别奢望做超人踏实做好心底里认可的方向


【政策导向】

【统计局: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3.6%】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77179.6亿元,同比下降3.6%。1—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4049.7亿元,同比增长0.5%;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6412.0亿元,下降2.8%;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378.5亿元,下降7.8%;私营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2636.9亿元,下降7.9%。

 

【盘口点评】

阳了个阳——的确是很难受,我躲得远远的,依旧被一阵风吹过来,阳了!好在早有预期,心态平和,即使阳了也没有那么【传说】中的恐惧。其实,做股票也一样的,不论涨与跌,如果我们早就有自己的心里预期,绝不会因为一根大阴线和大阳线而显得恐惧和兴奋。

 

不管你已经阳过还是正在阳的路上,我都希望你是健康的,往后的余生,多注意饮食,多运动,好好珍惜对身边对你好的人。

 

闲话不多说,我们还是回到沪深两市盘口,有哪些主力密码值得我们深入分析:

1】跌幅榜清一色的疫情医药股,有一种主力机构彻底地利用放开的这个全面屯药的【不良】信号,全面派发了手中的筹码,才会出现这样清一色的大跌重挫的局面,如果你听劝的股民,幸好你没有去站岗。

 常长亭:别奢望做超人踏实做好心底里认可的方向


2】今天的主题是《普通股民别奢望做超人,踏实做好心底里认可的预期方向》,如果你是长期跟随常长亭公开文章的观点思路的,你就一定会理解到我今天的主题核心要点。换一句话来说,我们普通股民,不要把自己想象的超人一个,奢望着每个节奏,每个热点都要参与,更别贪恋着沪深两市每天的涨幅明星股,都胡买进自己的账户——这样的超人,我们永远做不到,否则你将头破血流。

 

3】虽然这两天我没有太多的精力看两市盘口,但稍稍留意了一下,这两天涨幅前列的整体板块依旧——新能源产业链,特别是光伏发电,储能方向等多数个股走势挺凌厉。比如自选股中002965祥鑫科技——两天17%涨幅还是很诱人的。

 

4】从目前两市总成交量来看,6700亿不到的量能,此窗口期要奢望发动一轮向上的井喷行情,也是超人的想法。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有耐心地等待,在这个等待的行情中,我普通股民并不是不闻不问,而是要比平常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留意盘口异动动向,更需要去留意上市公司偏利多的信息。

 

记住一句话,未来的大涨都会有提前预兆,一切的股价大涨都会是因为业绩向上大增的提前预期,不论是今年九安大帝,还是正在表演的传艺科技,他们股价的提前表现基本上逃不开业绩增长的第一关键要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