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每一轮大涨行情的最大受益者非成长股莫属

(2022-12-07 15:27:35)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股市

新材料

常长亭:每一轮大涨行情的最大受益者非成长股莫属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每一轮大涨行情的最大受益者非成长股莫属


【政策导向】

美联储加息放缓、人民币重回“6时代”、A股逐步回暖,诸多利好因素让外资跃跃欲试,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投行加入看多中国股市的行列。高盛、摩根士利丹、摩根大通、瑞银等外资投行纷纷预测2023年A股回报率将大幅上升针对外资在未来12个月的中国股票投资计划,美银全球研究调查显示,40%的机构投资者计划在回撤时加仓。从近期多家外资巨头发布的2023年投资策略来看,“做多中国”已成为其共识。

 

【盘口点评】

如果你是长期跟踪常长亭盘后文章观点的股友们,你一定将我的观点根深蒂固地明白了几个重要的关键词:

1】中国正在全力拼经济时刻,全世界都在欢欣鼓舞。因为中国14亿人口的大国的一举一动都将牵引着整个地球。

 

2】三年疫情至黑至暗的背景下,上证指数却未破2500点,却能稳稳地站在3000点之上,虽然30年如一日的三千点不值得开心,但在这三年中能稳稳地站在3000点之上,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这就代表着中国A股已经超预期的大涨了。

 常长亭:每一轮大涨行情的最大受益者非成长股莫属


3】放弃投机坚定不移深挖成长股。26年来,常长亭经历了几轮股指大行情,而每一次大涨行情中,绝不可能绩差投机股能大获全胜,最终涨幅最大,持续上涨最久的都是清一色的优质成长股。

 

4】成长股与绩优股是有性质上的区别。在早期的公开文章中也列举了成长股与绩优股的关键区别点,今天再给大家强调一句重要关键词——成长股必须是当下时代下的重要展现。也就是说一批真正的成长股都必须紧紧地与当下时代相扣。

 

医药股行业里有没有成长股——这是不可否认的,医药股里当然有含金十足的成长股,特别是在经历了三年疫情下,我国中药行业里,更加令全国人民甚至全世界的百姓们重新认识到了——中国中药。之前,中国中药产业中仅仅几个民族品牌能走出世界,但这次疫情后,平常百姓常用的一类中药,也明确地露了光芒。相信多数人也基本上认可了。

 

今天,我依旧要强调的成长股挖掘下,更多的是紧紧与当下这个时代相扣的相关产业。这些时间,常长亭除了给大家强调要珍惜这个【历史大底】下的优质廉价的筹码之外,更多的时间与大家强调优质成长股。

 

————【新能源时代】已经创造了一大批优质成长股的典型标杆,在这个大底下,一批踏空的机构资金必然从中挖掘待在深闺的遗珠。

————【数字化经济时代】这个产业链还没有真正地在市场呼风唤雨,毕竟这个产业链在当下的业绩经营上还未曾露出光芒。

————【国产替代是必然趋势】在全力拼经济时刻下,国产替代必有爆发之际,而近三年来,整个国产替代产业链被市场压制的已久,有一大批优质的个股,被散户们所抛弃,而机构投资者们又有极其耐心和信心地在收集筹码。一旦爆发,一样会走出疫情受益股的行情。

 

总之一句话,当下你必须认可中国全力拼经济的时刻下,中国股票市场必将迎来一大片优质成长股的飚捍展现。我们用时间来见证常长亭的这个关键观点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