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疫情打破不了长期向上的运作趋势

(2022-11-18 15:57:27)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股票

股市

新材料

常长亭:疫情打破不了长期向上的运作趋势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疫情打破不了长期向上的运作趋势


【政策导向】

个人养老金制度快速推进 保险机构积极备战新蓝海

随着个人养老金相关政策快速推进,养老第三支柱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据记者了解,部分保险机构正积极布局相关个人养老金产品设计、系统对接等工作,以及做好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的落地准备。

 

【盘口点评】

昨天盘后文章中也说到过:当下窗口期,要有对后市向上的信心和耐心。虽然听起来就是“自欺欺人”,但未来的结局也只能在未来的时间见证。

 

牵动A市场神经,依旧是【疫情】松紧而低迷——其实,这太正常。大家都是被广州,河南,石家庄等地疫情而绷紧着神经,自然而然股市里的股民们,包括部分机构投资也会谨慎而谨慎,这又是我要说的一句话——此时的A股指数没有大跌就是大涨。

 

大家谨慎的原因自然是因为疫情而误了经济,经济不好自然股市好不到哪——而多数股民又忘了A股最重要前提,那就是中国股市永远是政策市。所以,大家最首要的前提条件依旧要深入解读和领悟中央政策做多导向。虽然短期A股指数依旧不够抢眼,但底部慢慢地抬高,更能显现出整个市场机构资金们对于后市的信心所展。

 

回到两市盘口,股指因疫情所惧自然短期的游资们,最喜欢表演的方向所在,自然就是所谓的疫情受益股医药股。我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医药医疗股中不泛有一批真正成长股,但从目前一批个股表现,依旧来自于游资们爆炒的概念绩差股。这类股票仅仅短线表现别过于奢望长远。

 

常长亭积极乐股派,是政策基本面派,更是中长线角度选股理念派。才会之前的几个重要观点,特别是一批受政策力挺下的受益方向,更重要的是在前三季度业绩增长明确的相关个股,这类股票近期正在低位夯实基础,正是主力机构们蓄势待发,更是我们普通股民最应该去跟踪的方向。

 

总之,永远要记住一点,我们普通股民们只有一个优势,主力机构同样只有一个永远的买跌建仓技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