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见爱人》第二季:张婉婷遭催更团集体“批判”,宋宁峰为什么就不能离开这个可怕的女人?

(2022-11-10 07:34:30)
标签:

再见爱人

婚姻

爱情

宋宁峰

张婉婷

分类: 娱评天下


张婉婷是个危险分子,这个女人太可怕了!

她对待宋宁峰的态度和方式真的令人窒息,不光是在现场的其他嘉宾,连观察团的人包括看节目的普通观众都感到压抑。看完都会深吸一口气!

太挺佩服宋宁峰,他是怎么熬过来的,这怎么忍得了呢?太卑微!太窝囊!太憋屈了!

这样的女人,按照他自己说的,应该“避而言之”!赶快离了吧!

如果这样下去,时间长了,长期遭受精神虐待,心理会出问题的,整个人都会崩溃的!

小编实在都不愿意再去回忆由张婉婷发起的这段“争论”了,咱们直接看看观察员是怎么评价的!

易立竞:我要被气昏过去。别人跟她说理,她跟你谈情;别人跟她谈情,她又开始说理。

孙怡说:好脾气的人跟她这样说话都不行。她是救过他(宋宁峰)的命吗?她听不进去别人说话,但又希望别人能接纳她的话。

沈奕斐:别再回放了,再看一遍真受不了。当你跟她说情和理的时候,她又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你。她没有基本的边界了,即便是爱人,也没有禁止别人说话的权利。

胡彦斌:她不是一个成年人,成年人的标准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她是刹不住车的;谁跟我的观点不一样、情绪不一样,我就一定要赢。

她无数次的打断别人,不倾听,只顾自己说,这是非常糟糕的。

她的根本逻辑叫做“我要审判你”。在这个审判过程中,她突然发现我要审判的“罪人”(宋宁峰)有了“帮凶”(卢歌),这激起了她的战斗欲,再也没有逻辑了。一定要在气势上压倒你!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我老公还在帮着别人,没有帮她说话,她就更加委屈。

黄志忠说:她看到宋宁峰跟卢歌在一起玩飞盘很快乐,于是就开始生气,她感觉到她的权力在流失;所以当他们俩坐下来时,她马上开始发动攻击,向那个给她老公快乐的人,问:你做什么工作,发展的怎么样。我觉得你神秘、高深,但没有大用!

老公,你要跟他在一起吗?这个人不真诚。

她就是一步一步削断所有会给她老公快乐的网络,以期达到“我是你唯一的快乐来源”。

沈奕斐还是挺善良的,试图为张婉婷开解:张婉婷不是坏人,她并不是故意的,她只是需要呵护;但只要跟她想象的不一样,就是有问题;张婉婷身上有一个很奇怪的逻辑,她是制造矛盾的那个人,但在她的自我认定里,她是那个受害者。那个强势的女性心里住着的,是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她觉得自己如此可怜,可她的那种委屈、可怜,你们都没看到。她就会很愤怒的述说:我这个受害者,你们没有看到。

胡彦斌问:她为什么从来不倾听宋宁峰说话,她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连续的打断,她的动机在哪里?

沈奕斐回答:因为在她的思维里:我是一个受害者,所以你们每一句话都是对我巨大的伤害,所以我不能让你说,我要把我的想法表达出来。

郭采洁:她这样只会把所有对她的爱,推得远远的!

吉娜说:张婉婷就是很强势,她很喜欢在中间,所有人都围着她的情绪。

如上所述,张婉婷就是这样一个霸道双标怪!总是希望别人能够理解她,听她倾诉;但却不愿意听别人说话,甚至剥夺别人说话的权利!

“战争”是她引起的,然后她还要责怪其他人,最后又埋怨老公。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什么都是她对,跋扈至极,不讲道理!

更令人愤慨的是,她居心不良、人性不善。

比如一见到黄觉和妻子就开始挑事,问黄觉前任女友的事情。

还有,宋宁峰特别真诚的给她写了一封“情书”,表达爱意的同时也在夸赞他,当然也有一些委屈的倾诉,当时张婉婷还留下了眼泪,让观察团的胡彦斌都感动不已。

可是一扭脸她就完全不认账,认为宋宁峰说的不是事实,而且她也改不了,甚至埋怨宋宁峰让她丢了面子。

老公向她袒露心声,她自己一点都不反思,还在强横的说:我真的对他没什么伤害!

然后还大晚上去找宋宁继续掰扯,甚至人身攻击,说宋宁峰“蠢”,最后还把一切问题又甩锅到宋宁峰头上。

当晚她在日记中写到:我就这样,爱咋咋地吧!简直是“泼妇上身”。

有没有伤害这件事,第一它是一个主观的事情,不是你认为没有就没有,得要看对方的真实感受;第二它同时也是一个客观的事情,因为大家都看到了,宋宁峰是多么委屈,你又是怎么一次又一次伤害人家!

吉娜还是一如既往的一针见血指出:我觉得我们观察团的人都跟着宋宁峰一起被“欺负”了!我们想了各种方法怎么去沟通,结果又来个大嘴巴子。

曾感动到哭的胡彦斌都觉得自己被辜负、被欺骗了!气到吸氧。

这样的女人,宋宁峰,你还在留恋什么?

为什么不彻底离开她?你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折磨和欺辱?

作者:蓝雨星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