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披荆斩棘》三公:张智霖“无与伦比的美丽”婚礼现场好感动!

(2022-10-08 07:26:51)
标签:

张智霖

任贤齐

苏有朋

陈小春

披荆斩棘的哥哥

分类: 娱评天下


二公结束之后,郑钧部落被拆散,“表面功夫乐队”的郑钧、郝云、信、马頔“散做满天星”。最终信加入苏有朋部落、郑钧加入张震岳部落、马頔加入吴克群部落;其他被拆散的哥哥中,范世琦、杜德伟成为大家争抢的对象,最终范世琦加入张智霖部落、杜德伟加入陈小春部落,最后剩下的刘恺威、郝云加入任贤齐部落,自此六大部落形成。

部落互选过程中,张智霖部落最为抢手,有三个部落选他们,最后张智霖对决任贤齐;王大陆一心要打苏有朋,并最终如愿;张震岳部落对阵苏有朋部落。

三公的舞台是殊死一战,按照陈小春哥哥的说法:火灭人散、家破人亡、有杀没赔。

这几句话说的太搞笑了,潘玮柏吐槽:吃饱发疯。

上半场是加分赛,都是唱跳+唱演的综合舞台。

吴建豪、潘玮柏、麦克合作的《丑人多作怪》,排练过程中,吴建豪一直担心自己的皮肤问题,而潘玮柏则是个开心果,活跃团队气氛。他们穿上西服、戴上礼帽、挥舞手杖,以百老汇音乐剧的方式制霸舞台。

苏有朋在《回到未来》这首歌的排练中,经常在哥哥弟弟之间来回转换,不做小弟很多年的苏有朋在陈小春、任贤齐面前还是表现出很乖巧的样子。三大队长的合作演出喜感十足,复古造型+魔性舞蹈+洗脑RAP,仅从现场效果看,大家都以为《回到未来》会战胜《丑人多作怪》,但没想到“丑人”居然赢了!

苏有朋希望凭借三大队长的人气夺取加分赛胜利的“计策”没能实现,陈小春的双马尾“神发型”也白做了!

下半场比赛,六大部落,两两对决。

张震岳部落,张震岳鼓励队员自己创作RAP,郑钧写给自己的老婆,王大陆写给自己的妈妈,在披荆斩棘的舞台上都有所突破。《一场游戏一场梦》唱出了新的感觉。

苏有朋部落,“朋妈”非常在乎队员的去留,专门找到蔡珩教他如何代入角色进行演唱,对一直跟他一路走来的金瀚也照顾有加。这一组演唱的《袖手旁观》是我个人认为“披荆斩棘”舞台上最感人的一首情歌,从苏有朋一出场走上楼梯呈现的黑白影像,就电影质感十足。尤其是周柏豪那一段近乎念白的浅吟低唱,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林峯唱歌的时候含着眼泪,哎呀,是心碎的声音。还有信,他的声音太通透了,沁人心脾的感觉。

虽然张震岳部落领先9分,但苏有朋部落还是战胜了张震岳部落,并夺火成功。

吴克群部落的马頔、杨长青,没有舞蹈基础,他们一起挑战唱跳舞台《intersteller》。“胖版元彬”马頔再次展现其“诗人才子”的文学创作能力和朗诵独白魅力;舞蹈方面,虽然马頔很努力,但讲真,他穿着白衬衣和黑色燕尾服,还是像一只胖企鹅,不帅但好笑!

李承铉因为朋友去世情绪崩溃,躲在洗手间痛哭,吴建豪耐心安慰。杜德伟建议让李承铉去表现《私人生活》中这一段发泄挣扎的段落。四位哥哥把这首歌唱的很有质感,他们的唱功都很不错,尤其是杜德伟,慢歌比快歌唱的好。现场爆炸不断,场景不断坍塌,就像一个动作惊悚大片。陈小春部落战胜吴克群部落。

任贤齐部落演唱《无问》,任贤齐的笛子、郝云京剧念白、刘恺威的低音炮是亮点,这么有家国情怀又这么好听的歌曲,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蓝雨星城是很爱的!

张智霖部落演唱《无与伦比的美丽》,借这个舞台,张智霖想为袁咏仪补办婚礼,弥补多年来的遗憾和愧欠,也圆满多年前的承诺。这首歌原曲本身就很好听,张智霖、张云龙、麦克、范世琦四个身穿白衣的大帅哥又那么好看,而当靓靓姐袁咏仪和张智霖双向奔赴,两人身穿白色礼服完成婚礼时又是那么美好!

哇塞,这个演出太犯规了!无敌!这首歌、这个演出完美的诠释出“无与伦比的美丽”。张智霖说的那些话好感人:今天,你们不是观众,你们都是我的宾客,是我的见证人。这就是无与伦比。

最后张智霖部落也成功战胜任贤齐部落,夺火成功,成为唯一一个拥有4火的部落,他们也拿到所有竞演节目的最高分。

任贤齐部落因为只有一火,被夺火之后,火灭团散,其队中的郝云、张峻宁遗憾淘汰。

作者:蓝雨星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