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半球的小猫
南半球的小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4,825
  • 关注人气:17,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嗨!好久不见!

(2014-08-12 10:38:05)
标签:

新西兰

北岛

raglan

海边

外食

分类: 生活笔记@碎碎小日子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嗨小伙伴们,好久不见啦!

 

其实我也并不是完全消失不见,微博偶尔也有出现一下子。

 

如果在follow小猫微博的朋友肯定已经知道我为啥这阵子都没写博客...

最初是因为年初的时候生病,就没精力顾得上更新博客;

后来呢,身体好些了,又接到书稿的邀约,开始在筹备我的第一本书《水果的盛宴》。

 

目前这本书已经基本完成了,大概中秋节的时候就可以在国内的买到了。

关于书的内容,还有封面和一些内页,我明天更新博客的时候再写哈,今天咱们还是轻轻松松去海边吧!

 

还是小猫最常去的海滩--黑沙滩Raglan

照片是年初(夏天)拍的,小猫这儿目前是冬天,我现在坐在电脑跟前儿正穿着一件厚厚的大毛衣呢!


嗨!好久不见!
Raglan这个地方,在我的博客里出现过好多次啦。

因为离我家才40公里,所以天气好的时候都可以去溜达溜达,尤其是夏天的时候。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我不会游泳,所以每次去海边也就是去晒晒太阳。

这里是颇负盛名的冲浪胜地,很多冲浪爱好者会来这里冲浪,从小朋友到上年纪的大叔,从冬天到夏天。

嗨!好久不见!


一只狗狗在沙滩上打滚撒娇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在沙滩上采了些狗尾巴草回家插在瓶儿里,还挺好看..

这算是狗尾巴草吗?

嗨!好久不见!

 

沙子被太阳晒得滚烫,正在过冬的我看到这些照片好盼望夏天快来啊!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嗨!好久不见!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好热闹的海滩

 

嗨!好久不见!


小狗的脚印很可爱

嗨!好久不见!


石头也被我捡回来了。

老吴很无奈:你这人,什么都往家里捡。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在沙滩上呆够了,溜达回小镇上找东西吃。

小镇有不少咖啡店和餐厅,随便找了一间做进去,已经过了饭点儿,客人都不多。

嗨!好久不见!

 

点了三种不同味道的啤酒尝尝,是本地自酿的啤酒,都很好喝,连我这种不爱喝啤酒的人都喝了不少。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有一点点亚洲风味的煎鱼,很简单,很好吃。

嗨!好久不见!


我在吃药,护士家访的时候提醒我最好不要喝酒,喝也要控制。

我说放心吧,我可不是酒鬼,哈哈。

嗨!好久不见!


吃到后来觉得不够,就要了面包,结果人家厨师已经下班了,就将就一下给了盘儿边角料凑上,

我们也没太介意。

嗨!好久不见!


煎扇贝

 

嗨!好久不见!


服务生妹妹看见我拍照,就又好心问我要不要帮我跟老吴拍合影。

鉴于每次路人给拍的照片全都是跑焦的,我想还是算了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小镇上有几家小店我们每次去都会跑去逛逛,时不时能淘到喜欢的小东西。

就这样,没什么特别,只是一个稀松平常的周末,一天就这样结束啦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嗨!好久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