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半球的小猫
南半球的小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4,825
  • 关注人气:17,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Retro Fair:我爱旧物

(2011-07-30 12:51:28)
标签:

retro

vintage

旧物

fair

时尚

分类: 生活笔记@碎碎小日子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连续好多天新浪的博客都木有更新了,连微博都木有去~

懒病又犯啦!!!

 

不过其实这几天我也有勤快地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每天睡到自然醒之后,就给自己做早午餐...

然后呢,就打开电脑看看天气,看看新闻,看看我喜欢的一些博客...

再然后呢,就构思一下晚餐,如果还有多的时间还要构思一下烤个什么点心...

加上来回拍照神马的,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今天也是在外面溜达了一天:逛街,囤食物,买植物,回家收拾整理又种植物。

再做个饭,不知不觉又是一天过去了。

趁这会儿有空,赶紧坐下来把上周去Retro Fair的照片整理了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话说类似的fair其实还蛮多的,只是名字叫得不一样而已。

无非就是把上年头的旧物拿出来,展示或者出售,甚至还有交换的。

 

当时大家都挤在一个小教堂里面,加上我又拿着个定焦镜头需要人肉变焦,实在是不太方便拍照。

尽管如此还是拍了些,因为我实在是喜欢这些东西。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大概因为自己喜欢烘培的关系,我觉得这个面粉筛好有爱呀!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上了年纪的饼干“tin”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一些做手工的工具或者材料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织毛衣“书”跟剪裁“书”...真是怀旧啊,让我想起小时候妈妈给织的那些个爱心牌...

话说如今那些“当年款”又开始流行了,不知道老妈还有没有帮我留着呢。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买了这副墨镜。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这个包包纠结半天要不要买,最后还是木有买。。。

它看着好看可跟我真不搭。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杯垫儿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臭美用品,哈哈

让我想起了benefit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顺道儿把之前的一次旧物集市的照片也贴一贴。

 

拿着一个迷你小熨斗,爱不释手,可再一看,所有小熨斗都那么惹人爱,这要让人如何是好哇~~~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各式古老的包装,怎么就那么好看呐~~~

还是说。。。就只有我才这样觉得呀?!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可乐罐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因为喜欢下厨,每次看到漂亮的餐具也是走不动路。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Retro fan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一眼望去,全是漂亮无比的折叠小镜子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作为一个帽子控,每次看到漂亮的帽子一定要试戴...

因为适合我的帽子真的不多,大多数时候试戴之后都只能是怨念地放回去。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懂得爱护自己的女人,会永远美丽。

 

Retro <wbr>Fair:我爱旧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