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野生救援WildAid
野生救援WildAid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815
  • 关注人气: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大象而奔走”上海站,重要提示徒步必看

(2015-10-22 18:21:08)
“为大象而奔走”上海站,重要提示徒步必看

上海的朋友们,“为大象而奔走”上海站周六即将开幕啦!

今天为大家再次奉上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带上美好的心情来参与徒步。我们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期待你的到来!

 

请所有参与家庭认真阅读以下提示!

1.徒步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4日 上午9点

地点: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嘉定区博园路7001号)

早上9点,徒步正式开始。9点之后到场的家庭,请随到随走。

2.交通路线

地铁路线:野生救援鼓励大家公交绿色出行,公交搜索路线时将目的地设置为:上海汽车博览公园东门,乘坐地铁11号线(花桥方向)至“上海汽车城”站,从2号口出站,步行1公里到达公园东门,步行路线可导航。

公交路线:先乘坐地铁至11号线(花桥方向)安亭站,1号出口出站后沿曹安公路走到墨玉南路,右转后在安亭地铁公交站乘坐安虹线,乘坐4站至博园路于田南路,下车后向后步行100米即可到公园东门。

自驾路线:自驾到场的家庭请到公园西门,根据公园指示牌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正确停放车辆。从公园西门到徒步起点的东门只需步行600米。

3.天气

天气预报显示10月24日天气多云,温度为19-24℃。徒步短袖套长袖,时尚时尚最时尚,另外建议大家多带一件外套防寒。若万一真的下雨,活动依然照常举行,偶尔来一次雨中活动,让雨轻轻打在脸上,感受不一样的上海秋雨。看孩子在雨中嬉戏,家长在雨中漫步,任雨水肆意敲打,任欢笑弥漫,那场景叫一个温馨浪漫。

说回正题,我们为大家准备了雨衣,但因为活动人数较多,为避免服务不周给你带来不便,请大家自备雨衣或者雨伞。

4.徒步装备

所有参赛家庭必须穿戴徒步T恤和号码布才能进入活动现场,请大家务必穿戴整齐到场。号码布是领取礼品和押金的唯一凭证,请务必携带。

到目前还未领取徒步装备的家庭,凭报名短信或者报名二维码入场,进入公园后,到押金退换处询问工作人员,领取徒步装备包,现场穿戴徒步T恤和号码布,方可领取徒步礼品和押金。

5.奖品

所有参与徒步的小朋友可以在徒步和嘉年华过程中完成游戏,获得卡通动物勋章图案,勋章图案可加盖在徒步装备包中的运动员手册上。每位小朋友凭5个勋章图案即可领取小象玩偶一个和麻椒布鞋一双。因为布鞋提前按照年龄生产,我们尽量根据孩子鞋号赠送布鞋,但万一您拿到的鞋号不合适,也请家长们谅解。

6.下载WildAid APP

“为大象而奔走”上海站,重要提示徒步必看

除了徒步,我们在徒步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AR互动体验,请在徒步活动前下载WILDAID APP,即可在徒步现场与虚拟大象合影。具体互动方法,徒步现场将有工作人员为你讲解。

7.食物

徒步路线中有三个补给站免费提供饮水,现场还有商家售卖简餐和饮料!所以爸爸妈妈们不要担心饿到宝贝哦!

8.押金退还

徒步结束后,参赛者凭号码布在现场押金退换处退还押金。

9.注意安全

最重要的提醒:请家长们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注意安全,由于活动人数较多,请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10.其他问题

若你还有其他疑问,请直接发送你的问题给野生救援微信号,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给你答复。

上海的朋友们,咱们周六见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