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纸老虎
纸老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16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一场17帕

(2021-04-28 08:42:01)
分类: 打球日记
好久没发文了,最近球烂,铁杆打得毫无准星,没几场值得记录的球。

感觉体能不如以前,又基本不上练习场,挥杆动作已经完全变样;P790的铁杆在手里仿佛是铁棍,清一色的低飞大左曲,好久不知道标ON是什么东西了。。

但是下场还是多,所以球越来越差,钱包越来越瘪,兴趣越来越淡,,只能想想还能换来身体健康,聊表安慰。。

这日约了个局,我晕vs福鳗,鳗鱼因为太水饱受诟病,四人如按差点,应该是我搭鳗,不过我表示不敢,阿福球好,主动申请搭鳗,并且因为我和晕的“演绎”,他们主动申请平打,果然搏到了一条长长的板凳。。盘内还加上乱拉的局,敌我不分,有点乱。。

凯歌B1开球,阿福果然有备而来,第一洞发球过沙,五六十码切完推进近十码小鸟;不过鳗鱼发下沙,三上两推+1拖了点后腿;我三号木发球下左沙,不影响两上,长推没过洞保帕;晕也两上两推帕;乱拉我搭上鳗鱼出师不利。。

B2我的发球不错,球道上剩142码,顶风用八铁打控制,结果左曲没来,偏右了20码,,,真是离谱,切完留下三码,读线和球童意见不一致没进+1;晕两上两推保帕;对面两位都三上两推+1;

B3,我又发了个好球,只剩下一号木靠谱了。。第二杆到旗195码,下坡逆风,不敢用五铁,用六铁往右边打,这回左曲不但来了,而且还多了,,差点滚下水,还好用六铁距离不大够,果岭环留住了,,切滚过洞一码多,侧下坡推的有点硬,涮了半圈还是进去了,,好险。。另三个都三上两推+1;

B4,我发完球第二杆剩147,,铁杆是真差,上坡不敢用9铁,8铁这回又拉左,妥妥的下沙,距离短了快二十码,真是离谱。。沙坑救上留下三码下坡,这回坚决按自己的意见直推,,勉强进了保住帕;鳗鱼第二杆也下沙,不过一切一推也保住帕;阿福第二杆打得有点右,切完两推打成+1;这个晕乎乎,第二杆打到果岭环,近十码居然推进小鸟!固拉赢洞赢分,,不过乱拉在我对面,幸好被阿福的+1给废了。。

B5,我的6铁这回打高了,被逆风吹的距离有点不够,果岭环两推不影响保帕;另三个都一切两推打成+1;固拉这已经是我们连赢的第四洞了,,对面两位估计心里都凉凉了。。搏来了长板凳却不一定能拿得下。。

B6,我发球半坡,第二杆小木杆抢打打坏了,第三杆P杆打得相当不错留下两码多,推杆真是离谱,,线完全没摸着。。鳗鱼发球拉左,长草里小木杆强打不错留下几十码,第三杆打得精彩留下一码多点,没错过鸟。。另两个都保帕;

B7,我的P杆怕拉左这回瞄右打,结果直直往右而且打得不扎实,差点下水,草原推完过洞一码,回推进洞保住帕;阿福铁杆精准留下两码多侧下坡,推杆果断进洞又是一鸟。。鳗鱼发球拉左又打+1拖后腿。。晕保帕;

B8,我发了个坏球,第二杆没想法了,小木杆过渡回球道,八十几码的第三杆却相当离谱,刚上果岭,两推保帕;幸好另三个也都没鸟,都是两推帕;难得的顶洞。。这回固拉乱拉终于都一致了,,

B9,我用三号木打上球道,本来想第二杆留下一个小木杆的距离,结果阴雨天三号木打得不够远,第二杆小木杆感觉距离有点吃力,一发力剃头到了果岭右侧,效果反而不错,G杆切滚,有点剃头,却滚到洞边OK距离保住帕;晕果岭环类似位置用推杆短了很多,两推+1;阿福果岭边切杆也相当靠谱留下一码不到,保帕成功;鳗鱼第二杆打深沙前,切完留四五码,两推也+1;顶洞继续。

前九我37杆,8帕1鸡。晕38杆相当给力,福38杆有两鸟入账,鳗鱼果然最水,41杆垫底;集体我们赢1洞5分。乱拉却是晕一赢三,虽然点数不多,但显得运气足够好。。

后九乱拉踢了。。局面更加错综复杂,估计把固拉的盘都忘到脑后了,,

A1,晕球没发好,勉强过左沙,第二杆却是ON得离旗最近的,,另三个都剩下一百码左右,我剃头留下十三四码,福落点就打大了留下近二十码,鳗打短了果岭都没上,,四人都帕,顶洞继续。。

A2,前组有点慢,巡场安排我们过组,我第二杆打得不错留下三码,可惜鸟推线稍大擦洞而过,,以推杆见长的晕果岭环上的第一推居然短了两码?保帕推也没进打成+1;另两推都两上两推帕;固拉+乱拉我是输得一塌糊涂。。

A3,我发球有点右曲,不过距离够过了所有沙,第二杆球童递了三号木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打了,怕下沙打了个坏球,左曲一路滚还是下沙了,选杆失误,,不过沙坑第三杆却打得不错还是上了果岭,两推保帕;这回乱拉搭上鳗鱼,他发球下左沙,第二杆过渡出来,第三杆打到果岭环了,,切推不靠谱打成+1;晕三杆也打到果岭环类似位置,不过用推杆两推保帕;阿福开始了不讲理的节奏,发球上球道,第二杆没打好剃头,第三杆还有190,顶风,,他用木杆打得笔直,球上了果岭往前滚,据说过了旗杆就不见了,,,去看果然进洞了,,一只超级野鹰。。晕乱拉搭上野鹰幸福的小嘴合不拢,完全已经把固拉的集体荣誉抛到脑后了,,鳗鱼虽乱拉挨大炸但至少有固拉补点皮裤多少还能接受。。只有我,乱拉固拉顶四五洞被双炸,脑瓜子嗡嗡的。。。

A4,有点乱,发球右曲树林边,第二杆8铁过渡到一百码,第三杆打得偏右了点滚过洞十几码,只能两推保帕;然后看那三个表演。。晕三上果崔前沿留下七八码,顶住压力推进鸟心脏相当强大!阿福发球上球道,第二杆强攻留下二三十码,切杆相当靠谱又到洞边摸了一下,,差点又鹰。。。死鸟一只。。鳗鱼发球偏右,二级草居然也强攻,?关键是还攻到了果岭环,,,真是不讲理。。果岭环用推杆力道稍小死在洞口,又是一身冷汗啊。。。什么运气啊,刚被鹰炸完,又是双鸟炸。。。幸好晕进了只鸟,不然更惨。。。

A5,发球有点剃头不过效果还行,第二杆8铁又是不靠谱,啃地拉左,,运气不错,跳到了果岭环,,两推保帕;鳗鱼两上两推也帕;阿福这回终于用了一下差点,发球偏右沙前,第二杆又偏右下沙,刚切出,再切又短,两推打+2;不过晕又陪他,发球冲天炮,第二杆打完留七八十,第三杆居然切下沙,四上两推也+2;顶洞,

A6,阿福又发威,精准铁杆放到两码,推进鸟。。这回终于被我伴上了,我七铁打了个剃头,落点刚过水,不过也冲上了果岭,,两推保帕;鳗鱼大左曲的弹道这回弯绕小了,,差点下水,不过一切一推还是救到帕;晕打上果岭大长推两推保帕;固拉的局我们基本放弃。。

A7,我发过两条水,第二杆剩下63码,切到洞边一码半,推杆按球童的线结果反了,,没进。。另三个也都帕;顶洞,不过我搭鳗鱼,有点凉凉。。

A8,9铁发球偏右了,长推线完全没信心了,,两推保帕;晕和福都打左没上,果岭环推杆也都保帕成功。鳗鱼这回表现了一回,长推进洞抓鸟。。我又伴上了。。减少损失。。

A9,发球偏右粗草,第二杆六铁拉左严重,第三杆二十码小高抛停不住球,过洞三码,不过推帕随便都进,,推鸟怎么都不行。。阿福差点将奇迹延续到最后,第二杆又是精准的将球放在PIN HIGH三码的距离准备推鸟,,不过好像动力不大,推的有点随意,估计是怕再推进被人打。。。

就这样,又完成了一个16连帕,单场17帕的“壮举”。。离上回南宁博友赛的一场17帕已经有些年头了,所以记录一下。。虽然73的成绩还输一堆,但心情毕竟还是愉悦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