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旦抗癌教师于娟
复旦抗癌教师于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68,622
  • 关注人气:23,4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秋

(2006-09-13 13:55:32)
标签:

杂谈

分类: 任是无情
冷雨闲敲碎桂花
落芳偶堕响鸣蛙
西窗斜依弄灯烛 
半想天涯半想家
 
回国一直没有blog,心思有些游离。回国的感觉,其实并没有在挪威时渴望的那般
 
不再去想何去何从
 
只是走过的路,住过的城市,遇过的人,看过的云,会在家里的灯烛下浮现
 
如果,我托腮静静微笑,那么是我在家里的灯下想天涯
如果,我托腮静静微笑,那么是我在天涯的星光里想家。
 
日子若流水,那么不若静水深流的好。若我曾是溪流,那么现在应该静做一潭碧水般的生活。想想,何去何从
所以,且行且珍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生活在人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