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灵魂残片
灵魂残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7,536
  • 关注人气: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周一诗】短诗三首余畅

(2021-08-08 00:00:29)
标签:

短诗三首余畅

分类: 每周一诗
【每周一诗】
【每周一诗】短诗三首余畅

 谁能看到一块石头的内伤(外二首)         余畅

我的疼痛在云的肌肤
我的泪滴在草的根上

谁能抵御太阳的脚步
它走在尘埃之中
那步履声声
在我诗歌的骨头里喧响

我此刻停止哭泣
但疼痛却永不止息
谁能抵御良心的鲜血
流淌   
能看到一块石头的内伤    

【每周一诗】短诗三首余畅

                      忍耐   并且疼痛着

天在落泪

从5月16号    天就开始哭了
太阳偶尔露出来几次
发霉的良知被晾晒一阵
像一块褪色的旧布
似乎再也挚不成旗帜

忍耐    并且疼痛着
那种感觉
——硬是让你吞下去一块铁锈
又不让你吐出来
那么一种性质

【每周一诗】短诗三首余畅

                你的笑容是唯一的绽放


即使
各种花儿盛开
漫山遍野地盛开
从灿烂繁荣的外表
我看到这个俗世无尽的荒凉和凄凉
失望 比诗歌还要悲哀
在我的灵魂深处   在梦中
你的面容是唯一的绽放
鼓舞我继续生存下去
为了等待
我决定   把生命打开

【每周一诗】短诗三首余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