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柚柚手工
柚柚手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9,364
  • 关注人气:10,6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2013-02-22 16:02:21)
标签:

柚柚手工

海外手艺森活

礼物

纸艺

蝴蝶

分类: 〖节日.礼物〗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柚柚.海外手艺森活〗为柚柚手工组织翻译整理,未经允许,不得通过除新浪网一键转载以外的其他方式进行转载。

 

希望〖柚柚.海外手艺森活〗的内容给大家带来启发,如果能够根据〖柚柚.海外手艺森活〗中的内容制作出相关作品,可以将作品在微博上@柚柚手工,并附上相关教程链接。或者直接发送到 pomelohandicraft@qq.com ,我们将在本篇博文中与大家分享。

 

原作者:Amelia

原文链接:

http://www.youaremyfave.com/2012/05/08/wind-up-paper-butterflies-are-my-fave-guest-post-from-amelia/

译者:路飞 @绿藻头饿了色厨子快去做饭

 

我有一个宝宝要照顾,所以当我得照看宝宝的时候,我会请一些其他很棒的手作人来更博。今天的作品就来自The Homebook的一位超级棒的手作人,同时也是一位很可爱的母亲---Amelia

 

我有一个住在加拿大的阿姨,我每年生日的时候她都会寄贺卡和小礼物给我,那些小礼物都非常漂亮!不知道是我10岁还是11岁那年的生日,在我打开她寄给我的贺卡时,一只纸蝴蝶飞了出来。我顿时就被这神奇的蝴蝶给迷住了!我还记得当时自己用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想用回形针和橡皮筋再做一只这样的蝴蝶,但都以失败告终。最后,我只好安慰自己说只有加拿大人才能做出这么神奇的蝴蝶来!转眼到了2012,我发现自己还在纠结于那些蝴蝶,但这次,在大量的调查和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找到开启这道神奇大门的钥匙了!

 

你可以用不同的材料做出各种各样的蝴蝶。我觉得用花卉纸做的蝴蝶非常适合作为小女孩们生日宴会的邀请函。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材料:卡纸,细铁丝,橡皮筋(我用的是绑头发用的那种细皮筋),尖嘴钳,剪刀,胶带,画笔,黑色记号笔,白色签字笔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第一步:为上面的两个翅膀剪一条4英寸的铁丝,为下面的翅膀剪一条5.5英寸的铁丝。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第二步:把较长的那条铁丝的中心绕过你画笔的笔杆,形成一个圈。

第三步:圆圈水平放置,把两边的铁丝往上折,与圆圈垂直。

第四步:把铁丝的尾部往里折出钩子的形状,等会儿用来勾住橡皮筋。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第五步:把短的那条铁丝中心部分也绕过画笔笔杆,但这次不要把铁丝交叉,形成圈后把两边的铁丝往外掰。

第六和七步:把橡皮筋穿进短铁丝的圈圈里,然后用皮筋和圈圈都穿过长铁丝的圈圈,最后用长铁丝尾部的钩子把皮筋勾住。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第八步:在卡纸上画出你想要的蝴蝶形状。

第九步:在翅膀的边缘用黑色记号笔描出边缘,再画点线条。

第十步:用白色笔在边缘画几点白点。

(译者认为这三步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意画)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第十一步:用胶带把翅膀粘到铁丝上。

第十二步:一只手握住皮筋,然后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去转动上面的两个翅膀使皮筋转紧。我发现转大概40-50圈左右,蝴蝶呈现的姿态是最好的。注意千万不要转太紧,否则铁丝会弯掉!

第十三步:小心地把跃跃欲飞的蝴蝶放进贺卡或书里,无论是谁打开来都会为之一震!

DIY教程:会飞的纸蝴蝶〖柚柚.海外手艺森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