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利阳
王利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437
  • 关注人气: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欲用黑科技“黑”倒对手的三星S8,未出世就被玩坏

(2016-12-20 12:23:45)
标签:

杂谈

  关注三星手机的人都知道三星每年都会推出两旗舰手机:上半年发布Galaxy S机型,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机型。然而自从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的问题的出现,使得三星又一次面对了严峻的考验。

https://imgs.bipush.com/article/content/201612/20/121439481744.png

  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7不仅被自己玩坏了,同时也被广大网友玩坏了。即使三星做出了全部回收的措施,然而消费者们并不买账,网上流传着各种关于Galaxy Note7爆炸新闻、图片和段子用来被人们消遣。

https://imgs.bipush.com/article/content/201612/20/121450824449.png

  三星Galaxy Note7被玩坏已成事实,然而同时还未出世的三星Galaxy S8也已经被过度“消费”了。明年的三星Galaxy S8是一部让所有人期待的手机,也是三星公司用来弥补Note7失败的产品,虽然三星公司高层强调严禁任何员工及相关产商等透露出有关S8的任何消息,但S8的配置和黑科技等信息基本都被爆料的差不多了。

https://imgs.bipush.com/article/content/201612/20/121506214244.png


  据众多拥有内部消息的网友们三番五次爆料出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8可能会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830和Exynos 8895处理器,而且会有5.1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推出,后者还将支持4K分辨率,而在摄像头方面则是5.5英寸版本独享双摄像头设计,同时可能取消了将取消3.5毫米耳机孔这点跟竞争对手的苹果S7有一样的 想法。

https://imgs.bipush.com/article/content/201612/20/121512773979.png

  除了配置方面被曝光,这次的Galaxy S8除了硬件上的提升,还有哪些让人值得期待的黑科技。

  光学指纹识别,同时还有熄屏解锁功能。意思你在手机正面看不到Home键了,全是屏幕,传统的home键将直接做在屏幕里面,同时不需唤醒点亮屏幕只需手指触碰屏幕既能解锁。

https://imgs.bipush.com/article/content/201612/20/121517526864.png

  虹膜识别摄像头虽然这个黑科技早就在Note7上出现了,但是由于Note 7爆炸事件导致我们还没来及感受到。所以相信在Galaxy S8这个黑科技必能更加的好用和成熟。

  在三星pay上面这次Galaxy S8可能会推出语音支付服务。相信以后在商场用Galaxy S8语音支付付款时你会成为大家的焦点。


https://imgs.bipush.com/article/content/201612/20/121659287880.png

​  

  在屏幕方面Galaxy S8将采用全屏幕化没有边框了以及拥有4K(3840x2160)的分辨率,可以等待Galaxy S8的出现,来感受下手机上的VR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诸如屏幕机身颜色可以随意切换,机身没有菱角全是弧型等黑科技。三星S8的黑科技有多,用户最不希望继续看到的就自爆功能。等三星S8出世之后,国产Android机又要不安分的效仿更多的黑科技功能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