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7,20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第x宫是空的怎么办?

(2016-04-01 17:36:29)
标签:

杂谈

分类: 占星基础

“我的第x宫是空的怎么办?”是我在微博上经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尽管我说了很多次,空宫看宫主星。但很多人不要说宫主星了,连宫头在哪儿都找不到。

好吧!让我们从头开始。先看一张图

这张被我画得乱七八糟的图,据说是最近传闻在跟邓文迪谈恋爱的普京同学的星盘。但此时此刻,它是我教你们如何看宫头和宫主星的图片样本。

首先你们看,在这个星盘里,被我用蓝色线框出来的像披萨似的图形,是属于9宫的范围。而黄色的那块披萨,则是属于巨蟹座的范围。

12宫是按照顺序来。前一宫结束的位置,就是下一个宫的开头。也就是我们前面所提到的“宫头”。因而,夹在8宫和9宫之间的那条线,就是所谓的“9宫头”。也就是我打了个大红箭头指着它的那条线。

接下来,你们就找这条线在那个星座的范围内——好了不用找了,我都标出了巨蟹座的范围了。所以,完整地说法是“普京的星盘上,第九宫的宫头落在巨蟹座。”但平时我们都简单地说“普京9宫落巨蟹”。是一个意思

当然普京的9宫是不空的,9宫内落有天王星。但如果普京的9宫没有天王星,你也不能就因此说他学习有困难、或者没有信仰、或者出不了远门……人家9宫有宫主星啊!你们看普京5宫不就空的么?你们谁敢说普京没人爱?微博上隔三差五就有姑娘跳出来嗷嗷叫要嫁给普京。所以宫位不是这么看的好吗?!

那么什么是宫主星?宫主星就是“宫头所落的星座的守护星”。12星座的守护星你们可以看我这张“经典手绘”。当然付诸一下,这张图是传统守护星。现代占星里,水瓶、双鱼和天蝎除了归土星、火星和木星守护之外,也同样受天王、海王和冥王的影响。所以意思是宫头落在这天蝎、水瓶和双鱼的宫,有两个宫主星

两个宫主星怎么看?两个都看。

两个都看怎么看?你们先把空宫看宫主星的事情想明白再说好吗?贪多嚼不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关于土星逆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