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7,20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晓明,霸道总裁or纯情少男

(2015-04-23 11:35:48)
标签:

星座

娱乐

分类: 名人星盘
本文为“羊城地铁报”专栏约稿,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黄晓明,霸道总裁or纯情少男

黄晓明和陈乔恩的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被网友笑称为“双教主拍档”。尽管网友对剧中情节及台词多有吐槽,但黄教主和东方教主的拍档组合,依旧让这部片子成为当下热播剧。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出生,太阳落在天蝎座,而月亮落在射手座。据某杂志采访记录,黄晓明说自己凌晨5点出生,因而他的上升星座也落在天蝎座。

黄晓明在很多节目和采访当中都强调,自己在恋爱当中是一个很“霸道”的男人,喜欢小女人,喜欢被人依赖的感觉。但有意思的是,黄晓明的金星虽然落在很“黏人”的天蝎座,但是他的月亮却落在热爱自由的射手座。虽然月亮和火星、海王和冥王的相位,让他比一般月射手更能够为爱牺牲自由,但并不代表他真的就能跟一个完全没有主见,什么都依赖着他的人相处下去。也许“锦绣缘”里的左二爷,正是黄晓明自己期望自己在感情里的样子。但事实上,也只是他期望的样子。他真正喜欢和愿意共度一生的,是那些有想法、有主见、个性独立的姑娘。如果用角色来形容,那个人不应该是“锦绣缘”里的荣锦绣,而更像是“笑傲江湖”里的东方姑娘。

但不是霸道总裁,也不代表他就是彭浩翔电影里的纯情少男。黄晓明的中天落在狮子座,火星和土星都在10宫。这代表他是一个很有事业野心的人。月海合射手落在2宫,与火星合天顶形成120度的相位,对黄晓明来说,成名与证明自己、赚到大钱意味着同一件事。尽管有太阳合天王星相位,土星又落在10宫,成名对于黄晓明来说,更像是一种压力和负担。但是,在他看来,如果不能保持名气,那就意味着他会失去经济来源,也无法再向别人证明自己的实力。因而,即使他再不情愿,他依然不会放弃这份工作。

虽然天蝎座有很多事情不容侵犯,但是月射手合海王却代表着遗忘与原谅。因而黄晓明是一个善良而且不记仇的人。即使是曾经让他很生气的人,只要没有伤害到他亲近的人,对方愿意向他道歉,他就会真的原谅,甚至重新和对方做朋友。而且黄晓明月海合2宫,金星跟木星有120度相位,真是个仗义疏财的义气汉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