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7,20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金不调系列#之月金牛

(2013-09-01 10:48:38)
标签:

星座

两性

情感

分类: 狸叔说
转载请注明:文/狐狸先森

#月金不调系列#之月金牛

【月金牛+金白羊】
金白羊很容易一见钟情。但月金牛却需要漫长的考察期。对他们自己来说没什么,无非就是先一见钟情,然后相处一下发现不合适,然后就分手呗。但对被他们一见钟情的人来说,你TM也太不靠谱了一点儿吧?!当然,也有些这配置,虽然后来发觉对方不靠谱,但又想着好歹也相处了这么长时间,都适应了,然后就以为自己能将就。最后就杯具了——与其让别人杯具,好过让自己杯具啊,亲们

【月金牛+金金牛】
这配置就是慢,各种慢!这配置最怕是遇人不淑。因为本来接受一个人就不容易,思索来思索去,各种谨慎,最后还是一不小心被坑了。那这坑可就深了……下半辈子都爬不出来也不稀奇。当然这配置另一种极端情形就是拜金。但说实话,我觉得拜金没什么不好的,关键是拜金就好好拜,别开头冲人家钱去的,钱弄到了又想要爱了,这就纯属自己找罪受了。

【月金牛+金双子】
又一个生来月金不调的。金双子喜欢轻松的恋爱,而且很多金双子都喜欢那种看起来有点坏坏的男生,因为这种男生给人感觉会比较聪明,而且嘴巴很甜。但是对于月金牛来说,这种人就让人太没安全感了,既不稳重也不成熟。当然就不调上了。所以喜欢对象聪明一点是没问题的,但是嘴巴甜这种事情不要太执着,对月金牛来说,靠谱才是重点。

【月金牛+金巨蟹】
这配置跟月金金牛一样,慢。因为金巨蟹比金金牛更害怕受伤害,所以对于感情更加胆小和谨慎。但这配置其实是个“妈配置”。通俗点说,就是很容易变成老妈子。男人这个配置倒没什么,自己会挣钱就算了。姑娘这个配置,虽然爱照顾人体贴不是什么坏事,但是不要因为生活稳定就放纵自己,该打扮还是要打扮。不然真的就是老妈子了。

【月金牛+金狮子】
月金牛是很“实惠”的,但金狮子是很浮夸的。这个配置很容易出现,金狮子被某人外表所迷惑,结果一接触,月金牛发觉性价比根本不高。但如果能立即甩掉换人,问题也不算太严重,反正多锻炼几次,眼光总会进步的。可是这配置是月金都固定宫,很多时候都会有一种“都这样了,不如等等看,也许他会变好”的偷懒心态。结果就把自己坑进去了。不行就要赶紧撤!会为你改变的人早就在改了,毫无动静的那些,不是你等等就会变好的。

【月金牛+金处女】
别说,这配置挺调的。因为眼光都高。俩眼光高的加在一起,眼光就不是一般的高。所以……这配置单得久是很正常的。但是这还不是这配置的最大问题,这配置的最大问题是,常常因为单太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顺眼的,脑子一热,就不管人家愿意不愿意了。于是拿出一股子“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跟定你了”的架势,结果把人家吓跑了……

【月金牛+金天秤】
这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调的一个组合了。这组合可说是天生少奶奶性格,因为实在是太淡定。天大事儿砸下来,她也能慢悠悠地梳妆打扮。但这组合有个问题,就是太过贪图享受。难免太物质。物质也没什么错,知足就好。就怕得了物质,又回过头来想要柏拉图,那就不太现实了。

【月金牛+金天蝎】
又一个月金不调的。金天蝎本来就很喜欢给自己挖坑。金天蝎的感情是有狗血要洒,没有狗血也要创造狗血来洒。换个月亮变动宫的也就罢了,反正变动宫都很会洒狗血。但是月金牛既扛不住狗血,又不善于爬坑。一个不小心被金天蝎忽悠到坑里去了,月金牛死在里头都爬不出来,那才叫悲催。这配置主要得治金天蝎——不是洒满狗血的故事才叫爱情好吗?

【月金牛+金射手】
接着不调。射手是特点就是爱追逐。翻译一下就是人家喜欢他黏着他,他不乐意,嫌人家腻歪。但轮到他黏着人家,追着人家屁股后面跑,他就其乐无穷了。但月金牛跑不动啊!而且金牛是以懒著称的,好好俩人一块儿呆着不好吗?金射手非得找那种自己把握不住的。月金牛跟在金射手屁股后面跑得快累死了——玩的差不多了就停下来好吗?别真的把月亮累死了。

【月金牛+金魔羯】
这配置自己是很调的。但是这配置实在是太“土”。别人跟你们谈恋爱就像被兜头兜脑泼了一脑袋土,整个儿就像是被人活埋了一样,能闷死人家。而且金摩羯,太阳在天蝎、射手、魔羯、水瓶、双鱼。除了射手,剩下四个都是闷骚死傲娇。这配置如果嫁不出去,那都是被自己被动死的。喜欢一个人死肯不说,好不容易开口,又不好好说。喜欢就好好说出来好吗?

【月金牛+金水瓶】
别以为这配置不调,这配置是50:50的。因为金水瓶喜欢的是特立独行的人,而月金牛反正也是个很坚持个人审美的配置,他们在乎的只是稳定而已。因此,如果金水瓶看上的是一个思想很特别,但为人很靠谱的,那这就很调。怕就怕金水瓶看上个行为特立独行的,没事老玩行为艺术,那月金牛就有点扛不住了。

【月金牛+金双鱼】
月金牛表示,摊上不靠谱的金双鱼,实在是心累不爱。金双鱼的爱情信条是什么?有情饮水饱啊!月金牛内牛满面,不让我吃好的我会死诶……月金牛只能默默祈祷,金双鱼的feel不要刚好扫到穷逼文艺青年身上,好歹扫到个收入稳定的正常人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