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夜谭-狐狸先森
十夜谭-狐狸先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7,209
  • 关注人气:1,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狸叔来了#上周Q&A精选(2.25-3.3)

(2013-03-04 17:17:06)
标签:

星座

杂谈

狸叔来了

分类: 狸叔来了

1、如你们所愿,#狸叔来了#本周精选总结帖来了。
2、一看精选都这么长,就知道我是个勤奋积极的好大叔了。
3、不要问我配图什么意思,我喜欢行不行?
4、这次我没什么话想特别跟射手座讲了。

#狸叔来了#上周Q&A精选(2.25-3.3)

Q
Dear叔:请告诉我什么星座配置的男生适合我结婚(此处省略星盘配置50字)

A:借你这条再强调一次,我个人认为没有不适合的星座,只有不肯迁就的人。问合不合适就不如等有人了,来问我怎么相处

 

Q:男日狮子月水瓶,女日处女月天平。男的现在坚决不要女的了,求问还有机会在一起吗?

A:日月都是固定宫的男人,你求回来最多也就是当个备胎。何苦呢?

 

Q:女生是日处女月水瓶,男生是日月鱼~我们最近经常闹矛盾,如何避免捏?

A:谁让你总像个爷们儿似的跟人家讲道理?人家要的是爱的抱抱啊,亲!!

 

Q1:日水瓶月金牛。曾经以为绝对不会一见钟情,但是后来想想对一个喜欢过很久的人确实算一见钟情。很久都没有喜欢的人要怎么破?

A1:谁都有可能遇到一见钟情的人。但既然都结束了,就把注意力转一转啊!金牛之所以总是走不出情伤,不是因为接下来没有人,而是你们总喜欢蹲在原地死活不动。你不动难道他就会回来吗?move on

Q2:可是我现在没有目标啊?

A2:你把门窗都关得死死的怎么知道外面是下雨是天晴?最起码得把窗帘拉开吧?

 

Q:蜀黍你觉得日鱼升处最应该注意些什么?

A:想太多是死穴,做什么都前思后想半天没行动。学学白羊吧!

 

Q:土木对冲是啥意思?一生劳碌奔波?

A:这是两颗外行星。如果你想看这个相位对你的作用,要看这两颗星具体落的宫位

 

Q:日射升双鱼月水瓶金天蝎,求叔给点忠告

A:“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说的就你。又要深刻的爱情,又不许人家管你,要人家尊重你的自由意志。这能好嘛?深刻的爱情都是俩人往死里黏着的。你还是找个真的能尊重你给你充分自由的人比较好

 

Q:叔,土8呼救!

A:土8其实就是对亲密关系的恐惧,会害怕跟别人太过亲密而丧失自我,所以总是保持距离。

 

Q:如何跟升狮子日水瓶月巨蟹金摩羯的男生相处?感觉对方很慢热,不喜欢主动联系,是不是我该主动点?

A:升狮子都对你不主动,你就别主动了。说了日月有巨蟹或者处女的男人都千万不要倒贴上去。追得到手也还罢了,最怕是变成人没追到,自己还莫名其妙变成万年备胎

 

Q:叔,我日双子月处女,我闺蜜日巨蟹月双鱼,我俩好的时候像热恋的基友,分歧时像亟待离婚的夫妻。我们从来没有说通过一件有分歧的事,真心求相处秘籍

A:日月水象,讲的不是道理,是感情。她要的无非是你站在同一立场罢了,你跟她鞭辟入里,她当然生气啦

 

Q:叔,我群星天蝎,不明白为毛一遇上日狮子月水瓶的朋友就各种无法正常交流呢?

A:因为这个配置还蛮容易出现爱装逼的人的,但跟天蝎装逼就……很傻逼了。所要相处得好你得看他优点,比如对人大方啦、仗义啦!忽略他爱装逼爱吹牛的部分

 

Q:叔,日蝎月瓶金羯,给点恋爱提示吧,怎样的另一半比较合适?

A:日月天蝎水瓶的组合我说过了,你们不信任别人,却又希望遇到一个对你们掏心挖肺的人。可是你们自己又不愿意先付出,要对方先掏心挖肺了你才肯付出——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凭什么?

 

Q:光有两人的行星落座能看出谁更稀罕谁不?

A:不能。这个要看比较盘

 

Q:男日白羊月双鱼金水瓶,我女日射手月狮子金天平。请问合适吗?我觉得我还是挺在意外表的,他外表不咋样。但是相处感觉又还不错

A:……那你还有啥好问的?搞清楚你自己到底是更在意外表,还是更在意相处的感觉先啦

 

Q:叔,射手男分手后还会回头吗?

A:其实男人都一样,等你变得又漂亮又性感生活又充实了,他就后悔当初甩了你了。所以分手呢伤心是没办法,但就别自暴自弃了,要更加对自己好点,打扮起来

 

Q:女日水瓶月处女升巨蟹;男日水瓶月白羊升处女。感觉相处起来,总有一种陌生感和隔离感……

A:月白羊受不了月处女挑刺,升巨蟹受不了升处女挑刺。能不互相挑刺不?而且俩人都以“被需要”为存在感的来源,我说你们俩不如好好商量商量,分分工。分工分好了,互相需要了,这事儿就解决得差不多了

 

Q:狸叔,求性格or工作方面的忠告! 日水土天海八宫摩羯,月六宫天秤,金九宫水瓶,火七宫射手,木二宫巨蟹,冥六宫天蝎,升双子。

A:有句话特别适合你的职场遭遇“即使你是个善良的人,不代表别人不会伤害你。”工作很勤奋,为人讲道理有责任心,看起来很好,可是职场上欺负的就是你这种人。所以,职责以外的工作,即使对方十万火急,你也要有看着他去死的狠心。

 

Q:叔,日月水处女,上升水瓶,心怎么那么狠!那么理智!那么敏感!

A:他也就是样子冷静讲话狠而已,月处女其实玻璃心的多了去了

 

Q:纠结前男友的问题。我日羊月牛,他日瓶月鱼。

A:这个配置很简单,自己把握不了又猜不透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想让他爱你又不会玩欲擒故纵怎么办?当他的ex吧!

 

Q:叔,被日射月蝎金摩羯的前男友骚扰。分手很久了,可是一直在纠缠。对方明明已有新女友,还要一直主动跟我暧昧来暧昧去表达新感情的不稳定和不顺心,和对生活的苦逼。求破,叔!

A:他这意图非常明显了啊,怕掉粉啊!搞不好还想附带蹭点免费炮。你难道还以为他这样暧昧是为了跟你再续前缘?

 

Q1:射手天蝎摩羯神马的也怕掉粉?

A1:男人没有不怕掉粉的。问题是能不能攒到这种脑残粉

Q2:攒到了,后来不是还不想要了吗?所以散了,不就结束了么,这种怕掉粉的心态真是吃饱了

A2:所谓脑残粉,就是你怎么对他他都爱你爱得死去活来啊!

 

Q:犬叔救命啊!!!!最近在舍友的影响下失眠严重,要不要搬走??本人女(此处省略星盘配置50字)求犬叔帮忙啊!!!要神经衰弱了

A:你既然都觉得是她搞得你失眠了,那你还不搬?这还要看星盘……

 

Q:叔,我日升天蝎月亮巨蟹金星天蝎,女。问跟现在喜欢这个人未来发展如何(对方水瓶月亮不明,女)

A:你这个配置如果是跟水瓶的话,最好要学会信任和有自己的私生活。月巨蟹最容易黏人了,而且对方稍微有一点失联,就容易胡思乱想,然后不是哭哭啼啼就是夺命追魂call,这是水瓶最讨厌的

 

Q:请问该怎么和日水巨蟹,月射手,金火狮子的女生相处呢,我是日水射手,月金天蝎,火白羊滴男生,感觉她不冷不热的耶

A:日水射手看起来太吊儿郎当了。巨蟹诶,麻烦你的幽默感等追到手了再拿出来好吗?先要学会让她知道你是个靠谱的人。从朋友慢慢来吧,追巨蟹女是需要时间滴

 

Q1:求叔帮忙解答,日水金巨蟹,月金牛,火天蝎,刚和分手复合过的女友又分手,想介绍双鱼姑娘给他。

A1:说过无数次,巨蟹男和处女男,不想当万年备胎就不要倒追了。谁试谁知道

Q2:试了~真的有变好感情。可是止步不前

A2:万年备胎啊!达到备胎的级别你还想怎么样?除非他实在找不到别的人了,才有机会再进一步,see

 

Q:女日狮月巨蟹,男日金牛月射手。觉得他思维好跳跃,想知道会不会沟通无能啊,狸叔

A:因为月射手就是想到哪出是哪出啊!你要用月巨蟹的思维模式去揣度他,你不疯才怪。

 

Q:我金星太阳金牛月亮巨蟹,他日蟹月摩羯上升水瓶。之前都是他哄我,这次冷战三天他都没反应,是要分手吗?还有挽回的必要吗?是该哄下还是就分手了?

A:什么事情都是过犹不及啊!让你傲娇!人家一个玻璃心巨蟹哄你这么多次了你还不给人家台下。去哄哄他吧,他要也傲娇,你就自己掂量要不要分了吧!

 

Q:我男朋友总是跟我打电话不发短信,但他跟前女友却总是发短信,很少打电话

A:你想让他对你完全跟前女友一样吗?你们没事别跟男/女朋友的ex比了行不行?不管比出什么结果你们都不会痛快的啊

 

Q:叔,我日火处,升双子,月白羊,水金狮子,希望能给点感情上或是人际关系上的忠告,谢啦~

A:这配置嘴巴女王,行动女仆。换过来人际和感情就都好了啊

 

Q:想知道太阳摩羯上升天秤月亮射手金星水瓶的大龄女青年感情如何

A:这年头男人都很玻璃心。太热情倒贴不好,但是太冷总端着一股“蛋蛋的疏离感”也不好。你得稍微热情一点,让别人觉得有机可趁才行啊

 

Q:叔!我钟意个狮子男,他金星处女合我上升,也是我太阳的对宫.我金星水瓶是他太阳对宫.努力一把有用咩??

A:日月都火象,他要喜欢你早就大张旗鼓来追了啊!人家对你没兴趣,面对现实吧!先别管他了,好好琢磨自己怎么能更美、身材更好。身材好了他就会来了

 

Q:女日羊升双子月巨蟹火羊,离婚,被小三,感情路上求指点!多谢!

A:未经对方许可的付出,也是一种伤害——当然,这个可能不适用你过去的婚姻,但未来还是建议你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Q:男日射月秤金摩羯升摩羯, 女日牛月鱼金牛升处女,求相处之

A:你要的是亲密无间,他要的只是相敬如宾的。互相体谅啦

 

Q:狸大叔,前任天蝎伤害很深忘不了,现任接近金牛,爱我,我不爱!我略痛苦,求个指点

A:为什么就不能放开心跟金牛男接触接触呢?难道被奇葩伤害了一次,还要被他祸害下半辈子嘛?

 

Q:日月白羊跟日月狮子着搭配怎么我老觉得我落下风!!温柔撒娇又说我太腻!嚓!想我怎样?白羊不是要温柔妞吗?

A:认真你就输了。男人有时候就是会把吐槽当情话。下次你撒娇他说你太腻的时候,你敢不敢进一步更腻地搂着他说“那你到底喜不喜欢嘛”?!!

 

Q:狸叔,求助!!我女,太阳金牛月处女金双鱼上升天枰,他男,太阳狮子月金牛金巨蟹上升天蝎。我总是搞不懂他到底对我抱有什么样的感情,周围的人都觉得他对我很好很照顾,但我总觉得他一直都在忽视我自己的想法,把他认为对我好的东西强加于我。我们之间到底应该怎么相处?求狸叔指点!!

A:今天才说过,未经许可的付出也是一种伤害。他愿意当情圣是他的事,你要不要忍受他的道德绑架是你的事。自己想清楚就好

 

Q:日射月牛的男孩纸刚开始对我很热情,后来说旧情难忘 然后巨冷淡。我是日瓶月天枰的姑凉,俩人都是金摩羯,现在是我主动联系他,应该怎么做丫

A:人家拿你当失恋调节剂用你还倒贴回去干嘛?让他去死啦!这种时候你应该祝他一辈子被前女友虐,一生一世给人家当备胎

 

Q:我自己日狮月蟹表示有时候特别黏,有时候特别冷淡诶。怎么破啊叔

A:巨蟹的冷淡都是在对那个让他不高兴的人发信号“快来安慰我啊!”“快来哄我啊!”——结果经常由于信号加密方式不对,造成对方错误解读,反而被吓跑了

 

Q:叔,我们家双子男敏感小气又龟毛!他日双子,月巨蟹,升天蝎;我日射手,月金牛,升天枰。快快教我一招收复我家双子妖孽吧!

A:月巨蟹你难道想他活泼乐观积极向上?不是没有,但“重男轻女”文化传统里,计划生育的前提下教育出来的中国男人……好难哦!所以答案是:你为什么要理他?他已经生活不能自理到自己都哄不好自己了吗?

 

Q:月天蝎是不是讨厌粘人的~

A:怎么可能?他们爱你恨不得跟你是连体婴儿,24小时随时查你的岗

 

Q:叔,我想到另一个有趣的问题:他跟我说他这辈子都不会结婚,也不会有其它女人,他这是什么配置啊?升蝎,日牛月狮,还需要其它配置么?

A:你真的相信一个男人下半辈子都只跟自己的右手/左手过啦?月狮子讲话偶尔是会夸张的啦!你当笑话听听就算了,别那么认真啊

 

Q:想知道太阳、月亮、水星、金星都落在白羊的人在感情上是不是特别花心,特别自私?

A:这配置我遇见的苦逼居多,而且是特苦逼,简直比苦瓜还苦的那种,被人虐成渣渣还一片痴心的那种

 

Q:狸叔,日处月双女和日双月双男有希望从朋友发展成情侣么

A:对方是双子男的话要看你们当了多久朋友了。要是半年以上他还没反应,要么就是有女神了,要么就是对你实在没兴趣

 

Q:日瓶月双子金鱼升牛的姑娘,有戏拿下日牛月金蟹的小伙子不?

A:等他主动。越传统越容易害羞越好。不过你这日月风象……来不及了吧→_

 

Q:处女男主动分手后却总是偶尔发短信询问业务啥的。还说"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的"。狐狸叔你告诉我这男人咋想的啊?这人分手理由是"我找到了你给前男友发生日祝福的QQ记录,虽然你俩早不联系了但是我不爽看到你跟他说生日快乐"!!我该怎么办!

A:当时装逼玩大了点,现在又后悔发觉你这样的好备胎不好找

 

Q:叔,我日狮月双升秤金狮火牛女,和日蝎月鱼升蝎金秤火羊靠谱不?为毛我感觉是我在主动啊?妈蛋!

A:你不觉得你太主动了像个男人嘛?日蝎月鱼爱的是那种由他掌握节奏的,似有若无的暧昧感,明白?!!

 

Qex因劈腿分手半年,现在回来求复合。他是日秤月射金蝎升秤,我是日处月鱼金处升秤。我们相处倒还开心,但我还不太有安全感。求问怎么破?要复合么?

A:你觉得他是想清楚,觉得还是你最好吗?嗯,也没错。但过几天他是不是还依然觉得你是最好的,就很难说了

 

Q:女升蟹日金牛月狮子。有时候爱想东想西敏感的,莫名其妙的就不开心或者生气,过一会儿自己就好了。我都不想理我!觉得好难搞啊!好像也没有异性缘....问问感情

A:不要事情一不合你心意就钻牛角尖,觉得谁谁谁对不起你、谁谁谁迫害你。心胸开阔点就什么事都顺了。

 

Q:叔啊叔~日射上处月双金水瓶水天蝎,想知道性格或工作建议

A:日月升都变动的好处是适应能力强,坏处呢,就是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

 

Q:我日蝎月羊升牛水射手。求叔对性格感情的忠告

A:自己开不起玩笑,就少跟人家开玩笑啦!有些事情开不起玩笑也没什么不对的,但你开人家玩笑可以,人家开你玩笑不行,谁还愿意理你

 

Q1:日水巨蟹月水瓶的男人怎么样啊,似乎总是忽冷忽热的。还要不要继续拖着?

A1:自己情绪都管不好的男人,你打算给他当情绪奶妈吗?哦,我绝对不是在劝你分手。我是在告诉你,既然他对“忽冷忽热”如此热衷,下次他“忽冷”完再“忽热”回来的时候,你也“忽冷”他几天,让他也过过瘾。

Q2:好多时候都想不理他了,可是他一求我就狠不下心啊。

A2:奶妈的心肠都很软的。心肠太软注定一生奶妈,自重啊!!!

 

Q:威武我大狐狸大叔~ 我日双子升狮子月金牛,我女朋友日巨蟹升处女月狮子。我该如何和她相处?

A:崇拜她、赞美她。她骂你你不生气,她夸你你说谢主隆恩。等她依赖你依赖惯了,你就知道好处了。

 

Q:叔,太阳天秤月亮射手水天蝎上升金牛的男生甩出一句“只想陪伴不想占有” 啥意思?求分析 谢谢叔

A:这句话翻译一下就是:我觉得你不错,但是我不想对你负责。暧昧着吧——我现在知道了,水天蝎也会装情圣的。就这么简单个意思,整的跟穷摇剧台词似的

 

Q:我是日狮子月处女升射手,男生日水瓶月狮子升射手比我大十岁。想知道发展。谢谢狸叔!

A:这种日月都固定宫的配置,还比你大这么多,你完全没有掌握主动权的可能。要么立即分,要么盲目信任

 

Q:我日双子月金牛,男友日双子月双子。经常吵架,如何更好相处

A:两个双子天天在家开辩论会嘛?他要说你让他说啊!双子就是典型嘴巴占便宜实际吃亏的。嘴巴说赢了有什么用呢?回头谁指挥他一下,他还不是该洗碗洗碗,该拖地拖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