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铭将教育----铭将留学
铭将教育----铭将留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77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ndustrial Engineering专业——普渡大学

(2017-09-25 15:25:55)
标签:

背景提升

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专业选择

工业工程industrialen

普渡大学

分类: 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

工业工程专业——普渡大学

专业介绍:

工业工程(Industrial Engineering 简称IE),是从科学管理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门应用性工程专业。工业工程又分传统IE和现代IE。传统IE是通过时间研究与动作研究工厂布置,物料搬运,生产计划和日程安排等,以提高劳动生产率。美国工业工程师学会(AIIE)对工业工程的定义是:工业工程是对人员、物料、设备、能源和信息组成的集成系统进行设计、改善和设置的一门学科。它综合运用数学、物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专门知识和技术,以工程分析和设计的原理与方法,对该系统所取得的成果进行确定、预测和评价。现代IE运筹学和系统工程作为理论基础,以计算机作为先进手段,兼容并蕴涵了诸多新学科和高新技术。今天,铭将留学的老师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普渡大学的工业工程专业。

 Industrial <wbr>Engineering专业——普渡大学


学校介绍: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主校区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该校学术声望极高,在国际上有较强的影响力,是少数能在未开设医学、法学、建筑学院的情况下,综合排名仍位列世界一流的大学。其工程学院属于世界顶尖行列,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校一同常年包揽着美国工科十强榜。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也多次将其工程学院排名世界第10位。在理科方面,普渡造就过13诺贝尔奖得主,中国的两弹元勋邓稼先、火箭专家梁思礼也都毕业于此。 

普渡的IE硕士专业简介:

普渡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研究生项目开设了统计工业应用,离散优化模型和算法,工业经济分析,工业经济决策和生产管理控制等在内的诸多课程,能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工业工程专业教学;面对21世纪的新挑战,学院与时俱进,增加了能源系统,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工程,人机交互,信息可视化等相关领域的课程与研究。学院鼓励学生的自主研究活动,提倡首创精神。在全球化日益加速的21世纪,在普渡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学习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从容应对变化的能力,使他们在面对经济发展,贫困,环境,医疗保健和能源等领域的问题时,能够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并发挥自己的作用。

硕士项目申请:

要想进入普渡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学习,申请人仅具备工程学学术背景是远远不够,还需要具备一定的物理学、数学和计算机等相关背景。因为从以往的录取案例来看,具备较好的物理和数学素养的申请人更容易受到青睐,且这类学生在进入专业学习后,对于知识的学习消化能力也更优秀。学校会从学术和研究两个方面,从整体层面上系统评价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并决定是否录取。

·硕士项目为申请人提供两种选择:论文项目和非论文项目                  

*论文项目:(研究型)为学员提供工业工程特定领域的独立研究机会。首推想要继续读博士的学员参加论文项目,事实上准备毕业直接就业的学员也可以选择这个项目。

项目毕业要求:学生至少修满21学时其中至少12学时的工业工程专业课,6学时的相关学科课程(如工程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生物学、经济学或者管理学);特定课程取得C及以上的成绩,总体GPA3.0以上。

*非论文项目:(应用型)想要在工业工程行业内提高自身竞争力,而并不像读博的学员,可以申请应用型非论文项目,这个项目强调相关领域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能够为学员提供很多积累实战经验的机会。

项目毕业要求:至少修满30学时的课程,其中必须包括:至少21学时的工业工程专业课,3个相关领域的课程。

·特色项目:专业实践项目

为了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普渡大学开设了专业实践项目,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实践机会;这些实践机会能够让学生们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得到充分的锻炼。专业实践项目有些基于传统合作经验设立,有些则直接属于实习项目。

在专业实践项目里,学生们很有可能收到来自诸多名企提供的机会,如: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湾流公司(Gulfstream)、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美国迪尔公司等。 

作为公立大学接纳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普渡大学的留学生人数约5000人,其中参加研究生项目的留学生约3000人,占普渡大学研究生项目总人数的40%,这些学生来自130个国家。另外普渡大学还拥有将近9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职工。 

·研究生课程(部分):

统计工业应用

线性规划

工程经济分析

工程经济决策

安全工程

互动软件认知工程

制造工艺工程

高级设计

仿真设计与分析

生产管理控制

电子工程与电子服务

工作设计

高级设备设计

辅助技术

应用人体工程学

产品与流程创新

高级纳米制造

政治分析——气候变化

项目管理

信息工程

风险与决策分析

优化理论基础

动态编程

生产控制计算机与通信方法

研究生专业实践

研究生论文

·具体申请要求:

五年内有效的GRE成绩【管理学申请人最好拥有】GMAT成绩

托福成绩不低于88分,单项分数不低于20分【或】雅思6.5【或】PTE总体不低于58

本科学位成绩单,且成绩不低于3.0

三封推荐信

PS

截止日期:15 

·费用:

一般费用:$4603.90;技术支持:$94.10;日常维修维护:$161.00;学生健康:$117.00

学生活动费用:$20.00;非住宿生学费:$9401.00

住宿生总计:$4996.00

非住宿生总计:$14397.00 

铭将留学提醒:

1.除了学校要求的材料之外,不必为了提高被录取的概率而额外上交其他材料;

2.为了顺利申请到普渡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必须重视GRE分数和本科GPA

3.学校注重学生本科的相关科目学术背景,如工程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其中物理和数学尤为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