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NA的美食工坊
NANA的美食工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4,83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人气的红茶冻撞奶,好吃好做零难度,只要煮一煮就搞定

(2022-05-14 13:10:13)
标签:

美食

饮料

红茶

奶茶

甜品

分类: 菜谱:中西甜点、饮品

超人气的红茶冻撞奶,好吃好做零难度,只要煮一煮就搞定

红茶冻撞奶是从前一两年开始突然流行起来的一种东西,我也不知道怎么给它归类,算是甜品呢?还是饮料呢??在我看来,这个基本上就是奶茶的变种,算是可以吃的奶茶吧。所以我觉得,怎么定义它得看你最后选择的容器来决定,如果你放碗里那就是甜品,如果放在杯子里,那就算饮料哈哈哈~~

 

正好家里的红茶喝牛奶都有很多,我就想到了这个东西,于是就来做上一杯。方法很简单,喜欢的就学起来吧~

 超人气的红茶冻撞奶,好吃好做零难度,只要煮一煮就搞定


食材:红茶包2小包、水500ml、全脂牛奶250ml、白糖3大勺、白凉粉20g

 

1. 先把水煮开,放入茶包泡出味道

2. 把茶包取出来,放入白凉粉和2勺糖重新煮沸,搅匀

3. 等到常温冷却成型后取出来切成小块

4. 往牛奶里加一勺糖,搅匀备用

5. 在饮料杯里放入半杯的红茶冻垫底

6. 再往里面倒入牛奶,稍微搅一下即可

 超人气的红茶冻撞奶,好吃好做零难度,只要煮一煮就搞定


你要是想喝凉的,就可以适量添加些冰块进去,或者是把牛奶提前冰镇一下都可以。我做的是常温的,更适合肠胃不太好、以及不能吃凉的人。

 

味道方面,吃起来其实跟奶茶完全一样,只不过茶从液体变成了固体,口感方面来说的话也是蛮好玩儿的。茶冻你可以切得很碎很碎,这样就能用吸管直接喝了,就跟珍珠奶茶那种感觉一样。要是像我这样且的大一些,那就得用勺子挖着吃,具体怎么切就看你喜欢怎么吃吧~

 

 超人气的红茶冻撞奶,好吃好做零难度,只要煮一煮就搞定


超人气的红茶冻撞奶,好吃好做零难度,只要煮一煮就搞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