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失群的头羊
失群的头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6,994
  • 关注人气:1,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甦楠: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2017-02-18 19:12:13)
分类: 转载
 
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作者: 甦楠

     
【2月13日我姐姐著名网红甦楠和姐夫从北京专程来天津重钢机械视察指导工作,虽匆匆几个小时,却用她的[强][强][强]文笔把我描写得如此高大上[呲牙][呲牙][呲牙]!衷心地感谢她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甦楠: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作者:甦楠 

 

 

我从大都市书香门庭来;

你自穷乡僻壤山洼中长,

你我同窗!

你的低调相映了我的锋芒。

当成绩单出来,

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image 

当年毕业各奔南北,

我在南方那所高校,

你在滨海畔的企业。

那年春节,

我接到了你邮来的春风和明月,

默视着你自书的诗言及水墨画,

一个自制的小小贺年卡,

竟在我眼帘晃动了数年,

诗画横溢才华的震撼,

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image   

一别经年!

你继续学业的晋升还成就了中外两个合资企业。

在功成名就的顶锋,

你毅然脱去体制的“官袍”,

将一切归零再启航!

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image  

image

image  

你在大海边造机器,

脚踏飞轮跃万里!

你在丛山峻岭架揽车索道,

心里装着四大洋!

你是泥土和着汗水塑成的董事长,

却帅领一支钢鉄鋳成的工匠!

你的产品傲然屹立名山大川;

你建造的庞然大物,

飘洋过海美名扬!

你的产品与德国制造比美!

你用短短9年光阴啊,

就稳固的占领,

行业的国际市场!

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天津重钢机械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坤,

你是我的弟弟又是同窗,

我读懂了读懂了——

你的高大上!

【甦楠:我读懂了你的高大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