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资继续加仓意欲何为?指数稳定个股大跌,这个主线将翻倍

(2021-10-23 07:00:53)
标签:

微信号:eglc1688

公号:二哥撩财


今天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全天震荡,成交量依然维持在万亿上下,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北向资金继续扫货超140亿,指数基本无忧。

市场行情继续割裂,白马股开始走强,带动了上证50大涨,但是个股下跌个数近3000只,市场情绪很差,周期股再次调整,市场依然是高低切换。

今天市场最大的特点是白马股的反弹,北向资金连续两天大笔扫货白马股,很多白马股有明显的底部放量态势,大资金开始进攻白马了,二哥之前说过四季度抱团股会迎来一波行情,基金也面临着年终排名战,跌了近一年的大白马、大蓝筹也该动一动了。

九月底给大家提示了新元科技的机会,到目前也已经翻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二哥撩财 (eglc1688)咨询。

另外这段时间地产利好比较多,传闻银行的信贷额度开始放开了,利好地产,也正好是双十一的时间窗口,地产产业链中的家电、家具也有异动,接下来的四季度,这些品种都要表现了,所以未来的11月和12月,重点看下低位的大白马。

还有一则利好,财政部数据:今年前9个月印花税同比增长了40%,这个也是之前巨大成交量的贡献,首当其冲利好券商,二哥是一直在说低吸券商的,拿好了等待起飞。

今天科技股也有表现,主要是受到了华为和中芯国际获得芯片出口许可证的消息刺激,但也是超跌反弹,持续性难说,下周看吧。

眼下行情轮动太快,但是有一个思路逐步显现出来了,那就是包括北向资金在内的大资金开始逐步建仓低位白马蓝筹了,这也是未来我们的主要线路,虽然还没有形成右侧趋势,但是非常值得跟踪了。

九月底给大家提示了新元科技的机会,到目前也已经翻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加微信号:二哥撩财 (eglc1688)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