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重磅消息致A股放量暴跌,后市反弹重点关注两板块(名单)

(2021-08-17 16:45:21)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大盘

三大指数全线杀跌,从分时的角度来看,今天都是踩踏行为,恐慌性杀跌,两市成交1.3万亿,今天属于放量杀跌,盘面上,种植业、饮料制造、半导体和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仅有机场航运板块翻红。

昨天二哥的是做多,因为目前来看外资持续净流入很多,成交量有那么大,活跃度很高,没有看空的理由,但是今天还是大跌了,不过错了就是错了。

不过今天二哥已经在尾盘把子弹打完了,躺尸等反弹。

说下今天大跌的原因吧,主要还是由于一则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的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科尼发布帖文,惊人地宣布美国今天在台湾有多达3万的驻军,比在韩国的28000人还要多!

这条消息一出,A50直接吓尿了,随之而来的是A股指数杀跌,其实这个二哥认为也只是消息罢了,如果是真的,我们能不知道吗?我们的卫星和情报系统都是摆设吗?所以二哥判断今天的大跌是错杀行情,后市仍然看反弹,做多。

后市反弹,二哥重点关注两个板块,一个是券商,未来行情的反弹券商肯定会带动指数,这种超跌的走势和基本面都是不符,另外一个就是储能,主要是抽水储能,有一则消息,国家发布《关于鼓励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自建或购买调峰能力增加并网规模的通知》,鼓励多渠道增加调峰资源(包括抽水蓄能电站),这个消息对于抽水储能是利好,今天已经多只相关个股涨停。

七月初给大家提示的江特电机的机会,到目前也两倍了,跟上的朋友已经吃到大肉了,不知道你还拿得住吗?本周有一个中线标的,可在“二哥撩财”公众号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