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云龙
李云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半周市场反抽力度决定后市,主流资金仍做科技军工券商

(2021-07-28 07:00:31)
标签:

公号:二哥撩财

财经

股票


今天指数再次大幅杀跌,这两天走出了股灾的味道,创业板三天跌了9%,上证50今天再次大跌3%,从这两个指数来看,进入了技术性熊市。

成交量再度放大到1.5万亿,这两天杀出不少的恐慌盘,好的方面是北向资金净流出大幅减少了,全天净流出5.21亿,净卖出41.72亿,如果明天外资卖出再次减少,市场有可能要止跌了。

现在市场的最大问题是各大指数都已经破位,而且沪深两大指数都已破位,这里就要关注的是跌破年线之后的反抽能否突破年线,一旦跌破年线之后反抽年线就会成为压力。

所以下半周要看的就是反抽的力度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破年线之后很快会回抽到年线上方,这几个交易日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这一波杀跌的原因二哥前面讲过了,无非就是校外培训引发的市场担忧,中美谈判以及外围的不确定性,多重利空集一身,导致外资也有点不太敢玩了,想象一下一纸政策一个行业就结束了,市场恐慌情绪加大。

其实目前这半年来的政策,包括学区房、打击资本的无序扩张、反垄断以及校外培训,这些都是国家从效率优先转向公平优先的大方针下的配合措施,就像大家说的,凡是阻碍生育、养育的都要干掉。

晚间也出了重磅,总理做出重要批示,减轻群众生育、养育、教育成本负担,实施好三孩生育政策,这也正应了二哥前两天说的话,校外培训的政策是三孩配套措施的一部分。

二哥想说,从2012年以来,我们的大政策是从效率优先到公平优先,今天或许是个开始,未来所有的政策就是为了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减轻大家买房、看病、上学等的压力,这些对于股市是利空,但是对于民生是利好。

但是指数连续的杀跌,这两天都没有护盘力量,只有科技股在坚挺,这两天杀跌空头情绪释放的也差不多了,底部已经很近了,所以不要盲目恐慌,大家都看空的时候,或许,机会就来了。

具体的操作提示大家可以搜索关注我的 公号:二哥撩财!

说几个方向。

1、科技线。这两天的杀跌都是科技线在支撑,其实在行情杀跌中,强势的板块基本都是资金比较看好的,要不也不会逆势上涨,二哥认为,今天科技的高潮可以定义为调仓,很多游资大佬也都大买科技股,包括中芯国际的逆势大涨,一定是中期建仓行为,所以目前来看就是个阶段性底部,所以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还会持续。

2、军工。军工前面重要的逻辑就是业绩,军工的优势是相对低位,虽然不是主线,但是资金也在高低切换中套利,是阶段性机会。

3、券商。这里券商有护盘需求,所以可以考虑布局,主要还是强势的,华鑫股份、财达证券、东方证券,以及互联网券商东财这一波杀下来机会差不多了。

操作上,今天上午一波杀跌反弹无量,没有操作,下午开盘加了一部分三峡仓位,整体5成仓以内,只有三峡一个,等待机会。

具体的操作提示大家可以搜索关注我的 公号:二哥撩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