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雅美途_989
雅美途_98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115
  • 关注人气: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2016-11-21 04:59:29)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昨天我去酒吧看了耶鲁对哈佛的橄,耶以21比14利,而且是在哈佛的波士,耶鲁终束了近年哈佛九连胜记录。我拍了很多酒吧照片和耶校友在每次Touchdowns之后的唱歌呼的相,但是它都没有这张哈佛家长传来的照片来得震惊:耶学生在波士寒里裸体祝。狂的耶学生不知是否惊了波士警方,但是种“伤风化”的行也可以原竟九年了,耶多少学生在校期甚至没有看到自己的球队赢哈佛,他们带憾离开了校园。

哈佛耶赛为全美最古老的大学校际对之一,始于1897年,俗称The Game,个“The"已经说明了一切,耶每次雇新的橄球主教的一个主要目就是击败哈佛。每年流在和波士顿举行,麻省理工的学生在波士顿对哈佛主场设计恶接帮耶。我知道常春藤在上世50年代才开始建,所以哈佛耶鲁对赛远比常春藤的史悠久,然它在也是常春藤联赛的一部分。

一百多年来的记录,其少,总记录是耶以66-59-8先哈佛。昨天到一位从1954-1961在哈佛了本科和法学院的深校友,他说记忆中的,也是哈佛得多。在1968年的哈佛与耶中,哈佛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把比分追成29: 29平局,但是因太具戏剧性,所以那在人心中是哈佛了,后来拍了一部记录电影取名为巜Harvard Beats Yale 29-29》。

圣路易斯哈佛和耶部每年在家德国格的酒吧组织观看比,以前我常去,因鲁输得太多前二年我缺席,今年好碰上局。耶鲁队去波士是以2-7的劣势总积分去迎战仅就是常春藤冠的哈佛,并且耶四分卫还是一位Freshman。然是球,但是大部分时间大家都是聊天社交,到圣路易斯前市,以及出建了我医学院区的Cortex研究中心的人,次真我开眼界的是有位哈佛建筑专业的校友不知道设计了越战纪念碑的Manya Lin。有位小布什年代的希拉里多有不的耶校友,自己女儿了耶相当成功,在又把私立高中JBS的来探申的路。与哈佛俱部前任会聊天位送了一个孩子去哈佛的外科医生告我,在哈佛不告校友被面学生的成了,这样使面松,他始终强调"down to earth"的学生,也就是国人的接地气的人。他以前告诉过我,他绝过为对下面问题回答不当的学生:“如果你作穆斯林学生入哈佛后,被安排与保守的犹太学生同宿舍,你是否会要求宿舍?”

共有五个Touchdowns, 耶三个,哈佛两个,每次都有耶或哈佛校友唱学校的运祝。耶校友手舞足蹈唱的歌词为:“Bulldog! Bulldog! Bowowow. Eli Yale!!!”。里Eli Yale为创建耶的英裔商人,死后也葬在英国;Bulldog动队的名称,Bulldog一种翻成斗牛犬的斗力的狗。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耶鲁学生不惜以裸奔庆祝战胜哈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