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lark
clar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5,824
  • 关注人气:2,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526日奥运看点

(2021-07-25 07:47:19)
标签:

女子100米蝶泳

:男子10米双人跳台

:男子体操团体

举重女子55公斤级

乒乓球混双(7月26日

分类: 阅读欣赏

中国军团26日有多个夺金点

https://p6-tt.byteimg.com/origin/pgc-image/Se8Fy472IET2uG?from=pc

7月21日,中国女排队员朱婷在训练中。图/新华社

中国军团25日还有多个夺金点。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双料冠军施廷懋将携手王涵出战女子双人三米板,为中国跳水“梦之队”打响第一枪;中国举重选手李发彬和谌利军将分别冲击男子61公斤级和男子67公斤级金牌。25岁的昔日“天才少年”杨皓然则将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瞄准自己的首个奥运冠军。

东京奥运会新增五个大项,其中有四个是首度进入奥运会。25日滑板和冲浪都将开赛,两个年轻项目能和奥运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中国队没有参加冲浪项目,也没有选手参加25日的男子街式赛。

当日游泳、射击、跳水、跆拳道、举重、射箭、公路自行车、击剑、柔道、滑板等项目将产生18枚金牌。中国队在游泳、射箭等项目上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此外,乒乓球、羽毛球、体操、三人篮球、男子足球、垒球、沙排、拳击、马术、手球、曲棍球、赛艇等项目将继续进行,男篮、皮划艇、帆船等项目开赛,其中美国队和法国队将上演男篮“巅峰对决”。

https://p6-tt.byteimg.com/origin/pgc-image/c747af494dcf40778eda02c00cb4b043?from=pc

26日奥运看点:5夺金点

国乒混双+体操男团冲金,

游泳张雨菲出战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代表团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开赛以来的一个收金小高潮,乒乓球,体操,举重,跳水等中国优势项目都有有可出获金牌,游泳项目,世界纪录排名第二的张雨菲将冲击金牌。

夺金点1:女子100米蝶泳(7月26日,9:25)

中国游泳小将张雨菲在女子100米蝶泳中排名世界第2,在7月24日晚间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顺利晋级半决赛。张雨菲有望夺得中国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夺金点2:男子10米双人跳台(7月26日,14:00)

男子10米双人跳台中国派出曹缘/陈艾森的冠军组合,曹缘是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里约奥运会男子单人3米跳板冠军;陈艾森在里约奥运会摘得男子10米跳台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两人的组合将是这一项目金牌的保证。

夺金点3:男子体操团体(7月26日,18:00)

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男子资格赛于7月24日结束,中国男子体操队以第2的成绩晋级决赛。另外两支夺冠热门球队,日本男子体操队排名第1,俄罗斯男子体操队排名第3。中国男子体操队曾夺得2000年,2008年和2012年三届奥运会的团体冠军。1984年,1992年和1996年获得团体亚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获得铜牌。东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子团体阵容齐整,邹敬园,林超攀和肖若腾都参加过奥运会,孙炜的几个单项都很成熟,四位选手一起经历过两届世锦赛。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夺金点4:举重女子55公斤级(7月26日,18:55)

廖秋云在2017年全运会上夺得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冠军。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中获得55公斤级总成绩冠军,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上以224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其中挺举128公斤,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夺金点5:乒乓球混双(7月26日,19:00)

中国乒乓球混双组合是许昕/刘诗雯,许昕/刘诗雯在首轮对阵加拿大组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8强,1/4决赛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1/4决赛将在7月25日早上9点开始,半决赛将在7月25日晚上19点开始,届时CCTV5将直播这两场比赛。决赛将在7月26日晚19点进行。

自从2018年年末首次搭档以来,许昕和刘诗雯这一混双组合无疑已确立了他们在这一项目的傲人地位。他们自配对以来的正式比赛总战绩为33胜1负,对主要对手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保持着3战全胜的战绩。2019年,他们先后获得了布达佩斯世乒赛、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和利勃海尔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冠军,在当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两人逆转夺冠为中国队锁定东京奥运混双席位。混双这一项目是奥运会首次设立的奖项,许昕/刘诗雯将对这一金牌发起冲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