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657
  • 关注人气:4,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年夏天??

(2011-06-20 13:27:05)
标签:

tf

tf家族

练习生

未来

我来

夏天

训练

正太

毕业

暑假

娱乐

分类: 未来派对

    各位各位~~~暑假的脚步似乎已经越来越近了哦~~~这个漫长的暑假有确定怎么度过了么?对了,还要对付如此炎热的天气呢。自己还没有想好的话,不如来加入TF家族各位的讨论中来吧~~~~

    今年夏天??

小凯:暑假嘛~~~就是要痛痛快快的玩啦,封面的小伍哥啊~~~你趴着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好像对夏天不感冒一样~~~

今年夏天??

小伍:谁说我不感冒~~~我已经感冒了我~~~咳咳~~~

今年夏天??

小虎:所以讲不能一直呆在空调房里啊,我决定了!游泳是个降温的好方法~~~~~

今年夏天??

小凯:游泳麽~~~你不怕晒成黑炭么~~~~哦呵呵呵~~~~~

今年夏天??

(欧阳此刻脑海中想象着小虎晒成黑炭的样子......然后头上流下了三条黑线.......)

|||

欧阳:汗啊,瀑布汗啊,成吉思汗啊~~~~飞流直下三千汗啊~~~~有木有啊~~~~~~

今年夏天??

小伍:LS的欧阳同学~~~你太夸张了~~~~~

今年夏天??

欧阳:有很夸张么?还是我来讲吧~~~~这个夏天最消暑的方法就是........

今年夏天??

欧阳:睡觉... ....

今年夏天??
小凯:啊??????(头上流下4根黑线)

今年夏天??

小猪:切~~~~一个游泳~~~一个睡觉~~~~我来讲的话~~~~~

在房间里吹着空调~~~然后玩着doTa... ...

今年夏天??

小伍:我在补充小猪说的~~~~午餐再配上泡面~~~~真是天堂般的宅男消暑生活啊~~~~~

今年夏天我们就宅一起吧~~~~~
今年夏天??
小虎:呃。。。 。。。你们的答案越来越离谱了~~~~~
今年夏天??

小凯:唉~~~~不如吃着火锅唱着歌~~~~就降温了呢~~~~

今年夏天??

小伍:这样的话... ...热的肯定很痛快吧~~~~

今年夏天??
欧阳:何止痛快!简直就是痛苦啊!!!还吃火锅呢~~~~当真是从南极来的不~~~~

今年夏天??

小凯:没有呢~~~~我只是根据你们的思路说下去的啊~~~~既然大家都说的很离谱的话~~~~欧阳哥你不是说睡觉是消暑的好办法么

今年夏天??

欧阳:但我也没说一直要睡一整天啊~~~~不如~~~就展示给各位看看吧

今年夏天??

欧阳:格斗~~~~所谓及其热血的运动~~~~

在炎热的夏季通过这种运动来大量出汗的话~~~

可是对身体很有好处的哦~~~~~
今年夏天??
欧阳:糟了~~~我快扛不住了~~~小X,别太用力~~~
今年夏天??
小虎:我觉得话~~~~我还是去游泳吧~~~既然运动那么有好处~~~

关键是游泳不会热呢~~~~~
今年夏天??
欧阳:那~~~小伍~~~~要加入我么~~~~一天到晚宅在电脑面前可要运动的哦
今年夏天??

小伍:那我就稍微稍微活动下筋骨吧~~~~
今年夏天??

欧阳:那么~~~第一节~~~先下腰吧~~~~

小伍:坑爹呢~~~~一来就这么高难度~~~~~

今年夏天??

小虎:小伍慢慢练~~~我帮你看看欧阳的热血运动清单~~~~这才第一节~~~总共十二节~~~~加油哦~~~~

今年夏天??

欧阳:小伍~~~继续第二节~~~~~前空翻~~~~

今年夏天??

小伍:NO NO NO,我突然意识到小猪叫我有事~~~~先走一步~~~~~
今年夏天??
欧阳:电视里被用烂的借口居然还在用~~~~看来是博主想不出来其他理由了... ...
今年夏天??
小猪:小伍~~~~你怎么还不回来呢~~~~我这等你玩三国杀呢~~~~

(博主:刚谁说我找不到理由来着~~~这不是事实么)
今年夏天??
小伍:小猪你可出现的真及时啊~~~~你的魔兽刚打完了麽~~~
今年夏天??
小凯:唉~~~结果和你们讲了半天都没讨论出个结果来~~~~这个夏天要怎么度过呢?
今年夏天??
小伍:要不~~~小凯~~~把这个问题交给大家一起讨论好不?
今年夏天??
小凯:这是个好办法~~~~那么~~~~所有来参加派对的各位~~~~拜托啦~~~~~说说你们的消暑大办法吧~~~~~~
今年夏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