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657
  • 关注人气:4,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毕业季~~~

(2011-06-14 13:08:38)
标签:

tf

tf家族

练习生

未来

我来

正太

夏天

训练

毕业

娱乐

分类: 未来派对

    这个六月浩浩荡荡的前进到了中旬了呢,参加高考的同学已经宣告毕业了,即将中考的也等待着完成初中学业,大四的同学也是三五一群的在校园拍照留念,那么我们的TF家族呢?也将有几位家庭成员在接下来的两周即将离开心爱的小学校园喔,下学期大家可是成长为中学生了。时间确实前进的太快点了吧... ...

    六月不愧为毕业季,告别旧有的朋友同学,然后等待着迎接新的开始。

    那么:小虎,小伍,小凯,小龙... ...还有正在参加我们派对也将毕业的你,准备好和校园还有同学告别了么?

    毕业季~~~

小凯:要毕业了呢~~~~

毕业季~~~

小虎:是的呢,想来想去总觉得有一些些激动呢。中学,感觉好神秘的一个地方啊。

毕业季~~~

小伍:确实有些不舍呢~~~作为我们学校的“校草”,我毕业了可是学校一大损失啊。

毕业季~~~

欧阳:那么你可以继续去中学当“校草”呗,你们那边小龙人呢?怎么不见踪影?

毕业季~~~

小虎:他下周就毕业考试了... ...所以在家复习功课呢,我还是趁空隙看下题吧。

毕业季~~~

欧阳:毕业嘛~~~别搞太伤感啦~~在中学一样可以有很多新朋友的啊。

毕业季~~~

小伍:说是这样说,可是可能很多朋友和同学就因为各奔东西以后很少会见面,甚至根本见不了面啊... ...就因为这样在学校毕业典礼上,我哭的可是一塌糊涂的... ...

毕业季~~~

小凯:说明小伍哥哥是很有心啊,我想等毕业那一天,我也会忍不住的吧。

毕业季~~~

小虎:中学到底会是什么滋味呢?会像这只棒棒糖一样甜么?小猪的话,应该知道吧。

毕业季~~~

小猪:中学的话,课业可是会比小学重很多欸,小虎你这么瘦小的身体承担的了么?

毕业季~~~
小虎:我现在开始锻炼不就行啦~~~
毕业季~~~
小虎:除开这个的话,那中学是不是就像这棒棒糖一样甜啦?
毕业季~~~
小猪:才不会你想的那样轻松呢~~~
毕业季~~~
小虎:那还有什么啊?

毕业季~~~

小凯:中学真的有小猪说的那么严重么?

毕业季~~~

小猪:我给你们讲... ...

毕业季~~~

欧阳:好了小猪... ...不要在吓他们了,不然我用粉笔丢你哦

毕业季~~~

小虎:说的我真的都不想毕业了,待在小学多好。

毕业季~~~

欧阳:你们两个难道不觉得小猪故意很夸大么... ...

毕业季~~~

小凯:如果只是这样的话~~~

毕业季~~~

小虎:但课业会越来越繁重是真的吧,所以我现在得努力了。

小凯:小虎都这么努力的话,我也不能掉队了。

毕业季~~~

小凯:小虎哥,毕业的话,你最舍不得的是什么?

毕业季~~~

小虎:朋友,还有老师,虽然有时候老师挺烦的... ...

小凯:呵呵呵,知道么,虽然我是班长,但是有一次我冲我们老师发过火哦,那次就是... ...

小虎(瞪大眼):果然看不出来,哈哈哈
毕业季~~~
小伍:报告王班长... ...我也有和老师作对的时候,虽然我是好学生。
毕业季~~~
小虎:小伍哥居然也... ...小龙的话,应该更不必说了吧。看来这一次我们中毕业的人啊,只有我没给老师捣过乱了... ...就算被女生欺负我都不会还手的... ...
毕业季~~~
小凯:哪能这样嘛,不能给我们男生丢脸的,看我教你,这个样子~~~去戳他们...就不敢欺负你了!
毕业季~~~
欧阳:对了,提醒你们哦,真的要小心一些坏学生喔
毕业季~~~
小虎:我和小凯两兄弟!联合起来都比他们厉害,对吧!

小凯:那是当然的...
毕业季~~~
小虎:实在不行的话,小猪哥哥也会帮我们是吧... ...

小猪:那是...
毕业季~~~
小伍:别怕,还有我呢!
毕业季~~~
欧阳:你这小身板的话....多锻炼下吧~~人家小虎刚才都俯卧撑了。
毕业季~~~
小伍:俯卧撑就俯卧撑,那么轻松的一件事。
毕业季~~~
欧阳:你锻炼用小虎的强度哪够...跟着这样做锻炼下肢力量吧。

毕业季~~~

小伍:没问题,为了毕业,为了新校园......

毕业季~~~

小X:那个... ...咳咳,我还没说过话呢~~今天破例一次...

大家毕业快乐... ...
毕业季~~~
小凯:小虎你收的短信了!我帮你念念“小虎,马上就要毕业了,以后见面的机会... ...”

小虎:还给我啦!!!我的隐私!!
毕业季~~~
某处

短信:欧阳,这个月底小学同学会,记得来啊... ...

欧阳:说曹操,曹操到呢~~~一定去的,呵呵
毕业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