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657
  • 关注人气:4,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凯的“争夺战”

(2011-05-23 15:02:33)
标签:

tf

tf家族

练习生

摄影

未来

我来

夏天

训练

娱乐

正太

照片

分类: 未来派对
    又要月末了哦,如果每个月都有给自己定计划的话,快看看这个月的进度有完成么。如果还没有的话那可要加油啦,因为五月结束便是六月,接着便是暑假~~~暑假欸,到时候大家应该也在没心思去管什么计划了吧。所以,快快趁着这段时光,大家都还在上课努力的情况下,多用心把定下的目标达成吧!
小凯的“争夺战”
(画外:上周讲到小猪以丰厚条件诱使小凯加入其联盟,就在小凯即将答应之际,小虎请求欧阳小伍方面举行联合训练,寄希望于小凯能通过这次联合训练发现旧有联盟的默契以回心转意,小凯究竟加入哪方面势力本请求各位同学给出答案,奈何众同学结论之不一致导致原有的三足势力即将分崩瓦解,那么原有的龙猪,虎凯,欧伍势力还会继续存在么?)

小虎:欧阳,似乎你的计划是有些效果,小凯现在处于抉择的阶段呢。
小凯的“争夺战”
欧阳:我就说吧,虽然没有达到之前的预定目标,不过总比其他结果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使点力,及早让小凯做好决定!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各位尽管放心,我也会在适当时候给予援助的!
小凯的“争夺战”
小凯:小猪那边留的答复期只剩下一天了,我得做决定了。
小凯的“争夺战”
小猪:我可没想到小虎和欧阳那边会出这么一招,原本可以迅速扩大的势力现在也变成未知数了,看来我得再想想其他办法了。
小凯的“争夺战”
小伍:如果最后实在没有什么办法的话,我到还有独门暗器,小猪那边的计划可不会得逞的。
小凯的“争夺战”
欧阳:小伍,还是先把暗器收好吧,小虎毕竟也不是我们阵营的,我们现在也是出于势力平衡之由才出手相助,万一小凯真被小猪策反,我们背后在捅小猪一刀,岂不是自寻死路么?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不行,我得去找找小猪!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小猪,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啊。
小猪:哟,这不是小虎么,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何贵干啊?
小虎:我最近听到有些传闻,你正在收买我方的小凯加入你们吧。
小猪:呵呵,小虎果然心直口快,不过你是应该早就知道了么?
小虎:既然这样的话,我也就直话直说了。我想小猪是见过鼎吧,鼎有三只足,三足而鼎立,断掉其中一只,这个鼎也会倾翻,那就大乱了。所以,望小猪三思。
小凯的“争夺战”
小猪:呵~~~你看,这是我们最近收集的又一武器——绝命琴。我实话说了吧,我的考虑可不是三足鼎立,我可是要夺得天下,所以小凯,我是要定了。
小虎:你不是一般的有野心!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绝命琴?我怎么没听过这东西?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就这玩意么?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小凯,你做好决定了么?千万别信小猪之前讲过的,他只是在利用你。
小凯:利用我?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我没骗你~
小凯:请你给我一天时间考虑吧~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该死,这个时候欧阳他们跑哪去了?
小凯的“争夺战”
欧阳:这叫笑逐颜开~~~
小凯的“争夺战”
小伍:这叫花开富贵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不会吧~~~这个时候你们居然还玩的这么开心?
小凯的“争夺战”
欧阳:别以为我什么都没做,下一条方案早就想到了——谈判~~~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谈判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小凯的“争夺战”
与此同时
小龙:小凯,我告诉你一件事~~~小猪说的那把绝命琴,是假的!
小凯:不会吧,那看着挺真的。
小龙:我刚检查过了,就一把普通琴,我想他之前给你讲的改良后的泻药,也是假的!
小凯的“争夺战”
小猪:小龙居然把我们的秘密全讲给小凯了?吃了豹子胆啦。
小凯的“争夺战”
欧阳:完了,看来现在也没机会谈判了,小猪似乎被什么激怒了,小伍,你去侦察下吧。
小凯的“争夺战”
小伍:哼~~那就看我的吧。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小伍,小猪他可是冲我来的,你没必要冲在前面,就让我去吧。
小凯的“争夺战”
小伍:拜托,你知道我很爱抢戏的好不好,我去定了,对了,把你武器借我用用。
小凯的“争夺战”
小猪:切~~一对一么?
小凯的“争夺战”
小伍:小猪,你就放弃挖走小凯的打算吧
小猪:我这次可是冲小龙来的,居然能够背叛我,拦我都是死路一条!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小猪,你就冲我来吧,和其他人无关!
小凯的“争夺战”

小凯:哇,真精彩啊,我一定要拍下来!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好啦~~~大家都住手吧!我们是要好好谈谈了。
小凯的“争夺战”
小猪:有什么可谈的,和我一个阵营的小龙现在背叛了有什么可谈的?
小龙:你现在知道背叛的感受了,你知道小虎现在的感受了吧,当然,为了保证三足的鼎立,在你挖走小凯的同时,我也加入小虎这边。
小凯的“争夺战”
小凯:大家何必呢?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小虎,我们走吧。
小凯:等等~~~~
小凯的“争夺战”
小凯:为什么我们不好好谈谈,非得闹成这样呢?
... ...
小凯的“争夺战”
 
 
第二篇:拍照可不是小伍小凯欧阳的专利哦
小虎表示:我也能拍~~~~~
小凯的“争夺战”
小猪表示:我更能拍啊~~~~~~
小凯的“争夺战”

小龙表示:其实,我才是超级能拍的!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咳咳,随着本篇的接近尾声,那么今天的问题就由我来问大家了,看了上边那几张之后,大家肯定又会觉得今天问题是问照片是谁拍的这种问题了~~~~恭喜~~~~答对了哦,那么就来看今天的问题!!!!!
小凯的“争夺战”

小虎:这个手机是谁的呢???啊欧,好像和照片无关欸
小凯的“争夺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