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87
  • 关注人气:4,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兄弟连

(2011-05-09 15:04:45)
标签:

tf

tf家族

练习生

摄影

未来

我来

夏天

训练

照片

搞笑

娱乐

分类: 未来派对

      突然很意外的在派对上发现一位预言帝啊~~~上周更新前说小龙会带上枪对付小猪~果然是这样的~~刚更新前看见他的又一段评论~~欸欸~到底用不用这么准呢?

      兄弟连

 

兄弟连

小猪:龙啊~~上次你对付我那把枪呢?我们组队去换礼物吧~

小龙:这个... ...可以考虑

兄弟连

小虎:不好意思哦,楼上的两位,貌似你们的谈话被我听到了~~

兄弟连

小凯:小虎哥~~你看要不我俩结盟,我这有样暗器可是可以把小龙的枪调虎离山哦。

小虎:凯啊~~要不说来听听~~

兄弟连

欧阳:头大,哪去找神马神兵利器啊?

兄弟连

小龙:欧阳看我!这是什么?(欧阳:枪.....你要自杀?)......这是头脑啊!!!不好意思习惯性手势~~这东西可是要用头脑去想的

兄弟连

小伍:对于我来说~~~相机就是神兵利器~~~我拿去换礼咯!!

兄弟连
欧阳:用头脑?那么~~楼上那位~小伍~我们结盟吧!
兄弟连

小伍:那行~~不过说好啦,之前我相机换回的东西可是我一个人的啊

兄弟连

(画外:自此~~~三角鼎立之势由此形成~~~随之而来的,便是纷飞的硝烟和战火)

 

小猪:龙,差不多是时候取出你的手枪了,我们去见那个白胡子老头吧~~~
兄弟连

小龙:我这就去拿~~~

兄弟连
小虎:小凯,小凯你怎么了小凯,你不能有事啊~~~谁来帮帮我送他去医院啊!小凯,醒醒啊~~~谁来帮帮我们啊!
兄弟连
小龙:来了来了~~~怎么回事?我来帮你!没问题吧!

(小凯右手在小龙耳旁撒了些许粉末)
兄弟连

小虎:哼哼哼~~没想到这么容易便上套了~~我数3声~~~3~~2~~~~1~
兄弟连

小龙:啊.....小猪!救我......啊~~~~

小猪:怎么了??你怎么了?

小龙:我肚子疼......
兄弟连

小虎:哈哈哈,这是小凯祖传的泻药~~光是闻一闻就够你拉上三天了
兄弟连
小凯:就是这个时候~~把枪夺过来!
兄弟连
小虎:枪......是我们的了~~~
兄弟连
小龙:不!!我的枪!!!

小虎:我给你腿上打一枪看你还来追~~

“砰!”

小龙:啊~~~
兄弟连
小凯:还有手也要补一枪!

“砰!”

小龙:啊!!

兄弟连

欧阳:听说~~小虎他们抢到了小龙的手枪了... ...
兄弟连
小伍:我这隔墙听声已经听到风声~~我们一点进展都没有~~怎么办?
兄弟连

小伍:天啦,看来我们没希望了

欧阳:我哭啊~~~

兄弟连

小伍:有了!!我打个电话~~~给我朋友

兄弟连
小伍:这个便是——多拉A梦的万能口袋~~~看我抓出一件好武器来

兄弟连

小伍:这个便是~~可以将人变身为恐怖武器的——人体武器转化仪

兄弟连

欧阳:哇哈哈哈,这个东西太厉害了!!小伍,我们快抬去给那老头吧~
兄弟连
小凯:小虎~~听说欧阳他们找到了一个很神奇的武器,你去看看吧~~~
兄弟连
小虎:欧阳哥哥,听说你们找到了一件神奇的武器,可以介意让我和小凯见识见识么?
兄弟连

欧阳:当然没问题!

小伍:让你们见识见识神马才叫创新!神马才叫做高科技!

兄弟连
小虎:哇哇哇~~好凉快欸~~这里边有些什么啊?

兄弟连

小虎:欧阳哥哥~~不好意思哦~~~我们觉得这个东西不错,打算带走哦,不要阻拦我们哦,不然枪可是不长眼睛的啦!

兄弟连

小伍:哇~~不会吧~~~我就料到会有这么一招!欧阳!

兄弟连

欧阳:无敌!

小伍:帅气!大变身!

我们就是宇宙究极武器!

兄弟连

小虎:果然很厉害.....算了~~~我先跑掉好了... ...

兄弟连

最终~~欧阳方面依靠强大的武器击退了小虎的进攻,而究极武器带来的副作用也极为明显,欧阳小伍等元气大伤~~等到他们恢复体力带上武器去找白眉老者时,才发现,白眉老者早不知去往何处了~~~

一时间的武器风波也就宣告一个段落了~~~~

兄弟连

 

小凯:hello,今天的封面可是我哦~~所以问题也就我出吧~~~
兄弟连

小凯:那么大家可要仔细听好问题哦!
兄弟连

下面这张图到底是谁拍的呢?够简单的吧!因为之前可有一张小伍举相机的照片哦~~~~
兄弟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