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87
  • 关注人气:4,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都是演技派~

(2011-04-25 11:54:48)
标签:

tf

tf家族

练习生

未来

我来

训练

摄影

照片

综艺

娱乐

分类: 未来派对

    这句话引用自小虎,当然原话可能稍有些出入,不过到很贴合本周的一系列主题哦。从周六开始的确有些夏天的感觉了呢,夏天从来都是火热的感觉啊。橙色也算夏天吧。

    对了,这周的设计对白几乎是引用的原话哦~~~~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听说,这周开始,我们要上表演课了。参加课程成员名单有我~~是当然的~~

然后小龙,小虎,小猪~~~~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龙:耶!有我~~表示很淡定~~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猪:表示很意外能看到我的名字~~笑~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虎:还有我~~~真好~~~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特此向有关方面提出严正交涉~~为啥没我,为啥没我... ...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龙:哼~~~~上周你可是很暴力的哟~~~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虎:我亲眼目睹了三起餐具!三起啊~~~~~伤不起啊!!!!!!有木有,有木有啊!!!!!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而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

不得不,屈服于某些人的威胁之下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所以~~这周~~我们因此才需要提高娴熟的演技~~

小虎:来应对各种突如其来的状况~~~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龙:那么~~~老师,我们准备好了!请问这周的题目是???
我们都是演技派~

(画外音    老师:演动物!)

 

小虎:我... ...上次可是把我弄哭过的~~~还演动物......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那么!NE!老师,我像什么动物呢?

我们都是演技派~

(画外音   老师:那么,小凯和小虎演猫吧,小猪和小龙演狗吧)

 

小凯:咋俩先别上~~~

小虎:嗯!先看他们怎么丢脸的~~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龙:哇~~这是神马~

小猪:看上去貌似有点像骨头~~~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猪:OK,骨头是我的了~~~你可以走了~~

小龙:为啥啊~~我先发现的啊~~~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猪:为啥... 。。。(此处省去大量打斗场面)

强大的武力就是原因!

小龙: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来了啦~~~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看了他俩的表演啊~~~我觉得~~待会抢鱼的时候,你得让着点我,好不

小虎:既然小凯都讲了的话~~~好吧,答应你!

小凯:小虎哥哥真好~~~
我们都是演技派~

那么~~~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一只叫做凯和虎的猫正在小窝里酣睡~~~

凯:呼~~~~
我们都是演技派~
虎:呼~~~
我们都是演技派~
两只小猫苏醒后开始寻找食物~~~

小凯:我好饿~

小虎:我想吃鱼~~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虎:那么~~~这只鱼我先藏着吧,免得被小凯发现了~~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虎哥~~~你不是答应要让着我么~~~算了,我钻被窝去了~~~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虎:真不好意思,演着演着,我就忘我了~~~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凯:那么~~~老师~~~是该评判谁是今天的表演冠军了吧~~~~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神马?还有冠军之说?哎哟喂~~~我真是亏大发了
我们都是演技派~

(画外音 老师:那么~~~表演第一的评定就以抢椅子决定吧!)

 

小猪:毋庸置疑,凭借我强大的战斗力,这第一理应属于我!

小虎:别忘了那条鱼我也是抢到的~~~~我也有份~~~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龙:既然丢了骨头的话,这第一我是决不能再丢了!

小凯:龙哥哥~~~你最好了,这第一你就让我了吧~~~~

我们都是演技派~

那么最终的结果便是... ...  ...

小凯:耶!耶!耶!大家恭喜我吧

小虎小猪,小龙:可没说输掉要做俯卧撑啊~~~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哼~~~~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猪:真是郁闷我,这么悬殊的战斗力居然~~~~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虎:好了,别拍了,我很郁闷~~~

我们都是演技派~

我们都是演技派~

橙军专题:

小伍:这就是所谓的挥汗如雨吧~~~
我们都是演技派~
欧阳:我突然才发现~~~我在前面几场重要戏份里连话都没讲一句.......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既然表演课我遗憾缺场的话~~~~~那么~~~~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我其实摆的是一颗爱心的~~~可恨的拍照君没抓到啊!!!!!
我们都是演技派~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不过~~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并不代表我没有其他表情,嘛~~~~
我们都是演技派~
小伍:就在稍稍表现一下~~~
我们都是演技派~

我们都是演技派~
当然~~~~封面还是再次放一下滴好~~~

我们都是演技派~

突然到最后发现这期没有问题了耶~~~~

可是按照惯例

最后的话~~~今天的问题也不要那么坑爹了~~~问题就是小伍身后这字母是啥意思吧~~~~
我们都是演技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