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775
  • 关注人气:4,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力的四月

(2011-04-07 11:22:39)
标签:

tf家族

练习生

未来

我来

小虎

小凯

照片

正太

训练

娱乐

tf

分类: 未来派对

    不知这个清明节之后大家的心情有没有随着天气的转好也越来越开朗呢?不过似乎上一期的桜花照有稍微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哦,那么,为什么不好好收拾下心情,跟着这样的节奏,好好努力一番呢?TF家族的各位家庭成员需要,来参加每一场派对的童鞋也要如此努力哦。

给力的四月

小伍:吐舌?那就很刻意了吧,我严重怀疑这次封面话题写的有目的性!

给力的四月

小虎:是在说我么?记得我好像有吐舌的照片欸~~~~
给力的四月

小猪:我笑而不语~~~

给力的四月

小伍:不就吐舌么~~~我羞涩的舔嘴唇算不算......
给力的四月
小龙:这个。。。吐的不明显......
给力的四月
小虎:比我还害羞呢~~~
给力的四月

欧阳:插楼~~我说... ...
给力的四月

小凯:我飘过......
给力的四月

小龙:小凯,你敢在可爱点么?
给力的四月

 

小猪:有潜力!凯!

给力的四月

欧阳:那个...我说... ...

给力的四月
小猪:小龙啊~~我们来连游戏吧~~

小龙:好啊~~继续连家庭教师吧
给力的四月

欧阳:欸!!我说....你们有没有听我讲... ...
给力的四月
小伍:要不待会你们连完机后,我在和小猪联机一次吧。

给力的四月

欧阳:我出绝招了!!!!!!

给力的四月

小猪:Hi...欧阳~~~你神马时候来的呢?

给力的四月

小凯:欧阳哥哥好~~~

给力的四月

小龙:嗨,欧阳刚才就说没看见你呢
给力的四月
小伍:欧阳~~你也开始吐舌了么~~~
给力的四月
小龙:为啥只能允许你吐舌不允许其他人呢?
给力的四月

小虎:就是啊,小伍哥哥不能那么霸道的说~~~

给力的四月
欧阳:果然还是忽略我了~~

给力的四月

小猪:龙~~上周你不是推荐了一套太极麽?

小龙:就现在打的这套呗?
给力的四月
小猪:果然是以柔克刚,防身必备的绝招啊~~~
给力的四月
小猪:趁着这个闲工夫我在练练~~~

小龙:那个等下~~不是说敢于亮出额头的都是真!帅哥么... ...我,不用讲了吧~~
给力的四月
小龙:还有,可爱我也会扮啊,看我笑的和一朵花似的~~~
给力的四月
小伍:不错不错,有潜力~~~不过还是挑战不了我撼动不了的地位。
给力的四月
小龙:你说什么?
给力的四月
小龙:未免也太嚣张了吧~~~我一个人撼动不了,那么一群人呢?
给力的四月
小猪:要我加入么?
给力的四月
小龙:当然那是理所当然~~~人越多越好~~~
给力的四月
小凯:你们要干嘛?我表示好奇,还是安安静静的在一边打酱油吧~~~
给力的四月
欧阳:我也加入~~~不过继续忽视我的话还是算了吧

小伍:你们嘀嘀咕咕在讨论啥呢?
给力的四月
小伍:不理你们了~~~讨厌
给力的四月
小伍:我自己跳舞去~~
给力的四月

小猪:现在由不得你理不理我们了,捏哈哈哈哈

小伍:我.....疼.....疼.....疼........
给力的四月
欧阳:疼...疼...还有呢~~~~

小伍:我......继续无视.....你
给力的四月

小凯围观中~~~~~
给力的四月
小伍:我不理你们了,欺负人啦这是~~~~~555555

给力的四月

欧阳:哭~~~哭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小猪:那个我们还是挺关心你形象滴~~~所以欺负你的时候帮你把镜头挡掉~~~欧阳~~快掐脸~~~

给力的四月

小伍:不带你们这样的!
给力的四月
欧阳:瞧你瞧你~~我们才使了几招就掉眼泪了~~~

小猪:算了算了,不欺负你了,来安慰安慰你~~~

小龙:我神马都没做啊,大家给我作证啊~~~~~~
给力的四月
小伍:哼!
给力的四月

小猪:哎呀,伍啊~~~还在生气没啊?快点消气吧~~~我安慰你都快睡着了~~~
给力的四月

小猪:算了~~我躲在这睡会~~~呼~~~~~

给力的四月

小伍:生气.....笑话~~~对于演技派的我~~~掉几滴眼泪还不容易~~~~
给力的四月
小伍:话说,欧阳,你瞧见猪跑哪去了没?

欧阳:不知道~~~不过他钱包在我手上,好开心啊~~~~
给力的四月
小猪:我钱包?放着~~~我来拿~~~~
给力的四月

小猪:还我的钱包!!!啊~~~~~

欧阳:不要啊~~~~~~
给力的四月
小龙:瞧你们争的......我就不告诉你们那钱包是空的~~~~
给力的四月
小虎:啊?我刚听歌来着~~~小龙你说啥?什么钱包?
给力的四月

那么最后,顺带更新一则预告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清明雨上
后一篇:It’s Answer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